close

其實很想專心來寫點正式的心得,可是去高雄前要推進度,真的無法好好寫啊!
不過再怎麼推,明天卡到ROOKIES特映會,然後週五大家就要進住CUBIC家,下高雄前能推到第9話就要偷笑了~~
(我對影音的集中力大概只有2小時,再久就會坐不住了…←小學生等級?


以下是摘要雜感:(兼吐嘈?)

痞英英痞都萌
兩人從第一集反目(單方面XD),第二集開始軟化…
到第三集就出現這種↓畫面啦--!!! 會不會太快你們??!!XDDDD
痞子英雄 第3集 
聽說後面兩人還有更萌的畫面?高雄場完回來後會努力推進度的!

■英雄傲嬌認定!(蓋章)
看到在天被歸在可樂命案嫌疑犯時,英雄拼命幫他找證據脫罪。
痞子說了「從搭檔以來,第一次這麼感謝你」之類的話後,英雄馬上回答:
「我才不是為了你,我只是想趕快破案。」
↑標準的傲嬌台詞啊啊啊--!!!=□= 屬性超明顯的!

還有忘了哪集,痞子當著大家面前大喊
「大家快看!吳英雄在耍害羞!」也害我整個笑很大~~XDDD

趙又廷會爆紅不是沒原因的。
除了第一次演戲表現就很自然、表現又搶眼外,英雄這個角色屬性真是超有萌點的啊!
不過我不怎麼欣賞這傢伙辦案總是自顧自衝很快,都不管後果這一點就是。
雖然不這麼蠻幹狠衝,劇情就無法掰下去推進啦~~

■雙囍的定義…?
如果說柯南和金田一是東京雙煞,痞子英雄應該可以算高雄雙煞吧?(根本不是雙囍
打從第一集起的案件:
警方做毒品假交易失敗→線民安仔一家謀殺案→毒品製造廠查到
→捷運暴走之追捕高義(這邊拍得好精采!)→凌可樂被暗殺
→吃個中餐遇上銀行搶案→搶案扣查的槍被內賊盜→混去三聯會買黑槍
目前才看了7集就這麼多事件發生!且前個案子都還沒結案就發生下一個……
你們兩個真的是煞星啦---!!!=□=
人走到哪案件發生到哪!而且還都在高雄!(笑)
高雄哪來這麼多案子可以發生啊--??!!XDDD

■拍戲場景
因為高雄不熟所以比較沒感覺。
不過第7集看到三聯大街背景整個就是西門町我大笑啦!

■藍西英才是第一女主角
比起陳琳大小姐,藍西英的個性真的比較合胃口。
難怪不管是痞x琳或英x琳,都覺得感情戲進行得好牽強
跟英雄一開始完全互看不順眼,結果只是把她揹出捷運就喜歡上對方,轉折好怪。
跟在天時裙子被拉破的意外,只要把她送回家就好,卻發展成到在天換衣服還發生突兀吻戲?
陳琳這角色的矛盾點太多,個人覺得是戲中少數沒有處理很好的地方。

以一般向配對來說,我會支持英x西吧…

■意外的演員
第6集出現的阿得讓我整個眼熟,且ED時一直就有注意到這個名字。
蔭山征彥--?!!
就是『海角七號』裡日本老師唸信的聲音啊!(讀信的聲音不是中孝介喔!
中文說得也太棒了吧!完全聽不出是日本人說的中文啊!
不但標準,還帶點台腔咧~~~有嚇到我!
不過,他說中文的聲音和海七裡唸信的溫柔聲音差好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