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食時恰逢無名在耍暴走,一整個無法貼文和貼圖~
正認真考慮要不要搬家中……


話說『金色のコルダ』這是什麼作畫品質啊───??!!
閃亮亮!閃亮亮嘎啊!每個角色、包括小配角都閃亮到不行是怎樣……
今年十月新番太可怕了啦~~~每部的水準都閃到一個極點!
…這輩子還從來沒有像現在這麼認真追動畫過……

聲優部份……リリ的感覺和我想像的有點出入,然後火原的聲音比想像的高了點…之外,其他都還滿合的。
片尾曲意外地是男主角們合唱的呢!這首歌滿好聽的說~
下歌一開始,聽到那和歌手不太一樣有點生澀的技巧,就在想說是不是聲優們唱的……一看字幕果然是!

劇情流暢度也不錯。感覺日野比原作還有活力,每次開教室門都那麼暴力…(笑)
土浦攔腰抱住她那一幕真是太故意了吧… 那個閃亮星星是幹啥……
是不討厭土浦x日野,但心中第一王道配還是火原x日野啦!
所以火原一出場,畫面就充滿歡樂真是舒服~主動跑去握日野的手ペラペラ說個不停也好可愛!
(當發現他的聲優森田成一是配一護時……我愣到了~XD)
土浦和火原剛好是我喜歡的兩種類型的男性角色,因此只要兩人出現的畫面都很期待~
不過到動畫版髮色居然這麼接近有點意外……
只要日野不是配月森就好……雖說看原作時就覺得,月森塗黑髮根本就是伊角臉!(爆)

動畫版リリ的存在感比原作強烈說,是因為和笨蛋環一樣是金髮紫眼的關係嗎??XD

看下來,十月新番確定有四部要追的:
『Death Note』『金色のコルダ』『少年陰陽師』『D.Gray-man』
加上四月未完的『彩雲國物語』『NANA』『銀魂』
所以說,這輩子從來沒有像現在這麼認真追動畫過……
結論:日本ACG fans真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