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怕累積消化不掉,趁還有空的時間下什麼就先消化什麼吧!
以下是簡單的雜感:

『Death Note』
話說一開始教室下課那邊,リューク從桌角伸出頭那幕我笑了…
作畫水準還是一樣高啊啊啊───!!!
整話大概只有2幕的月我覺得有稍稍變形~
不過就在快要變形到不能忍受的下一瞬間,馬上又用月的美顏特寫給彌補回來了!
…可算是技術性犯規?!


美人ライト特集!就算開始小抓狂也是美人啊~♥♥♥

『D.Gray-man』
感覺第2話就開始有變形危機了唔啊───!!!
再來就是我感覺小林沙苗沒有把亞連俏皮的聲音表情表現徹底…
被神田追殺那段應該是要更……我不會形容,和腦內聲音不一樣吧~~
倒是…利娜莉用力敲神田的頭那幕很讚!

沒有私心,所以沒有截圖…(逃)

『金色琴弦』
因為太喜歡火原了所以截了小特集!


…是說只要認真演奏就一定得出現各種角度的閃亮亮畫面嗎?XD 動畫班是在幹啥啊…(笑)
故事……嗯,就是這樣的感覺囉!日野加油吧~(喂)

『少年陰陽師』
もっくん萌えだ──────!!!!♥♥♥
雖沒變身成紅蓮,但是這話もっくん超努力耍寶呀啊啊───!!!


好可愛!怎麼會這麼皮又這麼可愛啦~~♥♥ 害我亂截一堆圖~(爆)
女主角這話也出現了,基本上有禮貌的公主我都不會討厭啦~
然後是純情小花朵朵開~~昌浩救了彰子姬後被道謝的畫面…


糟了我對純情沒輒! 昌浩也好可愛呀~~(秀秀)
下一話新的式神似乎也要出現了呢!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