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很久才記起來的電影片名,今晚去看了。
昨晚CUBIC突然在MSN問我要不要去看免費特映
說實在對片子類型不了解,裡頭演員又沒認識的……
看過她丟給我的介紹,好像主打的是這位和飾演哈利波特的丹尼爾同齡,目前比丹尼爾更受歡迎的英國新生代演員。
因為機會難得,就還是跟著去看了。

放映時間是今晚19:20,在那之前先跑去千業送印新婚本稿。
昨天是將馬克杯稿都傳給小M,再加上今天的送印,PF4場的新刊新品都搞定了!
接下來……就是繼續猛K漫畫動畫囉?(慢著)

人才到千業沒多久,米包就打來問說看電影前要不要一起吃個飯。
於是跟謝姊匆匆交待完印書的事,就直奔西門町A店會合。
之後會到CUBIC,便在固定老地方的排骨湯麵店晚餐。不久小菁也到達,一起加入飯局。
晚餐後便前往電影院看片。

『風暴剋星』(Stormbreaker)官方網站
http://stormbreaker.com/

簡單形容的話,這片算是007+小鬼大間諜的綜合體吧!
要不是先看過電影介紹,海報的感覺比較像是賽車片……
據說是在英國也很暢銷的小說改編的。
片名『Stormbreaker』的意義是劇中一部含有病毒,可以摧毀世界的電腦。
創造者是一個媒體表面與私下是兩面人的企業鉅子;因為是異國人在英國飽受歧視,有了飛黃騰達的機會後,想要痛打這個不公平的世界。
主角Alex的叔叔,從事著諜報工作,但對外、包括對Alex都隱瞞他真實身份;為了竊取這電腦的機密而殉職。
Alex在那之後得知了叔叔的真實工作,也在該工作單位威脅利誘(?)下,從小就被叔叔栽培的俐落身手,投身去接手叔叔的工作。
故事的結局當然就是揭開壞人真面目,將電腦摧毀。

因為是小說改編的,角色的感覺多少有誇張。(尤其是鉅子身邊那個秘書…)
然後就是感覺每個人都很猛吧!包括Alex身邊的管家,以及最後他想追的那個女同學。
武打的部份做得還不錯。真的是…有中國武術指導進駐好萊塢後,之前那種笨重到不行的洋人動作戲就改善很多了呢!變得有美感多了~~
(這片的武術指導是甄子丹先生唷!)
全片的流暢度……嗯,在轉戲的地方多處感覺有牽強。
Alex闖進電腦開機儀式的會場,居然可以拿槍掃射後什麼都沒交待就帶過了……
007式的小道具雖然各有所發揮,不過展現時間感覺都好短啊~(都沒玩那個瑪利歐嗎??(笑))

喜歡007式動作片的朋友倒是可以考慮看這片,只是可能要忍受一些比較不合理的誇張地方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