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場沒什麼好寫的,只有一個感想是……
我太小看ACG語必備的日文檢定了啊啊啊───!!!

這次比較值得記念的是,場刊封面是CUBIC擔任的,然後入場規則漫畫是我擔任的唷!

原以為難得CWT辦在PF前,第一天還擴大到兩層樓,應該會滿大場的。
不過天氣不好,加上週日撞日檢,人真的少掉很多哪!
第一天到下午人氣就開始涼了。

晚上回CUBIC家地盤-A店旁的牛排店晚餐,還不錯吃,是家沙拉吧熟食多到詭異的牛排店!
然後我與後來來店裡碰頭的丹羽聊起老人童年卡通話題…(淑女小玲、神燈闖通關、喬琪…)
飽餐一頓後便到隔壁A店逛逛,赫然發現彩雲國的單行本1出了!
…居然蛙蛙新書單也有不準的時候哪!
晃完A店回到CUBIC家,順道拿了託她帶的櫻蘭動畫版資料集然後在她家滾到八點多才離開。

晚上的宵夜是緯來日本台的靈異節目~
真的好精采!第二個案件那魔的力量強大到……最強靈能者下ヨシ子大師都有點束手無策,且經過除靈後也還沒解決呢!
已經不是一般靈等級了,不是惡靈就是神罰了吧!
好期待後續發展啊啊~~~可是本週看節目表居然不是後續嗚啊───!!!

活動第二天因為日檢,連販售會必報到的包子都沒法跟。
所以是帶著很久沒參加台灣販售會的織羽,以及昨天有跟著一起的某A老師,兩個都是日檢一級檢定通過的人進場~
雖然天氣比較好,但畢竟是活動第二天,加上日檢威力太大了……
會場果然比昨天更涼上許多,涼到CUBIC一直跑出去跟嵐的攤上打牌,然後我一直跑去扁人…XD
中餐是買路邊攤的雞排和豬血糕,下午的話題是昨晚看靈異節目,然後一聊就聊了一大堆靈異故事。

總合感覺,少年陰陽師這場原來還算是在推廣期哪! 只有少數人注意到這次少陰的新品…
活動結束後搭家裡車,先叫老爸把我丟到千業去處理加印上集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