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修羅兩週沒K動畫,加上無名爆掉讓我一些圖消失,花了一點時間補回圖片……
發現越來越沒時間寫動畫感想了!應該說,光能按進度消化掉就該謝天謝地哪!因此,往後應該會特別有感想才會寫吧?
現在コルダ的劇情開始變得很陌生……是我太久沒看漫畫版,還是已經進入我沒看過的進度?
不然就是穿插著的是動畫版才有的劇情了?

第7話延續別墅集訓篇,重點轉成是月森攻略!雙提琴合奏的畫面好棒啊!♥ 
還有最後面的月森病倒的名場面~(同個場面果然還是OP的畫起來更精緻啦~)


一開始歡樂畫面也很有趣!月森光加熱就可以把食物弄焦,然後土浦在收拾善後開始做炒飯~XD
以及火原邊吃炒飯邊去拿飲料結果誤喝到日野飲料的名場面。


…慢慢能理解為什麼善存腐星人會將土浦和月森放一對了……
(超遠目)

作畫品質雖說只有近鏡頭可以看,不過無法否認的這集月森還真是美到一個點啊啊啊───!!!


我就說塗上黑髮就變伊角さん了嘛~~(毆)

另外,本話也是露出度最高的一話!
除了佔了頗長時間的月森出浴圖就算了…連聽到雙提琴合奏聲,帶過去的火原畫面也剛好是出浴圖是怎樣?


第8話繼續是土浦日野月森三角的感覺,外加日野和朋友們的裂痕與修復。
這劇情…應該是要很有感覺的,但本話流暢度真的是糟到一個點!
一切都很匆匆忙忙超不流暢,做畫品質也不好,所以完全感動不起來啦!

…全話只有這幕比較好笑吧!……這兩個人是誰啊?


第9話的感覺就更平淡了……因為是愛睏志水主役的關係嗎?
女孩子的變裝秀玩太多也會膩的,重點是也沒有音樂初賽那次的變裝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