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日劇拍得很不錯,現在一堆人在追&大推的作品…
可是我載不到日劇版嘎啊啊───!!! 有人要跟我推廣嗎?(笑)
(是說,CUBIC日前燒給我的日劇我也都還沒消化掉唔呃!

前前後後分幾次租,總算先看完漫畫版的進度。
嚴格說起來,如果不是一堆人大推的話,這部作品看前兩集就被我封殺掉的可能性…大概是80%吧!
畢竟二ノ宮老師的畫風只能用〝樸素〞兩字形容;就少女漫畫的角度來看,裡頭最英俊瀟灑的千秋王子在那種畫風下,也完全不能算「美形」哪!
但會被我封殺的理由,畫風不是主因,而是女主角野田ㄈㄟˋ小姐
實在無法忍受這麼……糟糕的女主角嘎啊啊啊───!!!
我最無法接受的女主角是拖油瓶型的,可是這部的女主角野田ㄈㄟˋ居然是變態啊啊啊───!!!
加上一開始的米奇大師也是個亂七八糟的角色,看完前幾集……感覺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地方。

也許角色充滿特色是這部音樂主題作品的賣點……但這也……太有特色到我沒辦法適應了啦…
不過越看越發現,角色們的成長慢慢開始吸引我了。
包括野田ㄈㄟˋ的改變,也讓我對她的厭惡度改觀……雖說黏著千秋的變態樣子還是有點$%&*…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一個願打一個願唉?(千秋是被逼的可能性高上許多啦~)
國內篇的打擊樂真澄和自high峰也是超有特色的角色~
好想去裏軒吃一次炒飯哪!峰爸也是一個寶!
其實應該說,S樂團的每個人都是寶到不行吧~~

進入後半法國篇的劇情,參加指揮比賽的部份……漫畫沒有聲音真的是太可惜了啊!
一整個情境的融入,光是畫面就能體會到指揮的那種神韻……
好想看日劇版啊啊啊───!!!
不要再跟我推了,誰能直接提供片子給我啦啊~~我可以用新番動畫等價交換唷~(喂)

話說,可能的話,野田ㄈㄟˋ小姐的本性也稍微改善一下會更好。
雖然我知道她正用自己的方式在努力了……可是這樣送作堆,千秋王子真的很可憐哪!(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