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這個有歡樂的老闆又離家近又是喜愛的工作環境中滿一週年了。
不過這幾天忙翻了!都在加班啊啊啊---!!!
(…進公司的這天,是個在政治上滿微妙的日子…所以很好記~XDD)

是說讓我忙翻的這個case!我一定要碎碎唸一下嘎啊!
這個工作單是2/12就接下的case…(夭壽,搞超過一個月了!)
資料根本都是客戶在上週才陸續給我的啊啊啊---!!!
而且老闆已跟對方說,最好上週五就送出去印,最晚也要這週一送印!
都已經週三了!本來今天就可以搞定的!
居然過下班時間還打來跟我說他們老大要看稿,還要改!媽的啦----!!!!
下周一就要用的會刊,開天窗就不甘我的事了嘎啊啊啊---!

這兩天眼睛狀況也不太好,還都搞到加班長時間看電腦。
本想先畫好交響封面,開始開放預定的,因為眼睛累,到現在還沒搞定封面啊---!!!
沒畫完稿,自然就也不敢安心消化日劇進度了唔唔~~(←就算沒稿債,妳也沒在消化吧!
鹿男依然停在第6集,明天日本就要播最終話了啊啊啊---!!!


……糟了,寫到後面開始對最近的事都碎唸起來了……(掩面)

回到正題,既然工作滿一年了,那麼就來做些特別的計劃吧!
…在那之前新刊預定會先弄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