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身邊許多人都去看ただキミ,真的是一片好評聲哪!
感覺大家都中誠人的毒很深,跟之前千秋王子不相上下哈哈~~
今天是久等的『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NG篇,立刻讓粉絲又回顧千秋王子的魅力啦~
雖然只有2分半(akanaさん大感謝),但已經讓我笑得東倒西歪囉!
果然玉木真一最高啊啊啊────!!!!

一開始就是名場面雙琴連彈裡,千秋王子的NG。
「不是『噠噠噠噠』是『啪啪啪啪』」這句『啪』多了一個!
然後千秋王子立刻保持原姿勢:「麻煩重來一遍。」(大笑)

而且吃了NG工作人員都會在一旁噓,哈哈……
被噓完的玉木還很認真碎碎唸著「啪啪啪啪」在數到底有幾個~

第二個是樹里ちゃん的NG,最基本的〝忘詞〞。
連玉木居然也跟著工作人員在一旁「うお~い」…XD(←明明你自己也NG)


第三個NG又是玉木的。這個NG我最喜歡!太可愛了呀啊~~
直接看圖就知道是什麼NG了。



跟SMAPxSMAP裡一樣的狀況啦!
而且和樹里ちゃん一樣都吹過食物了說,玉木還是被燙到哈哈哈──!!!
…玉木是不是貓舌啊…??(我是很嚴重貓舌的人,看這畫面好有親切感~=▽=)

最後的NG是竹中大叔的,不過其實之後都是某人拼命笑場害的。
第一回是真的吃了NG。
大叔一講完台詞忘詞了,就繼續用米奇的聲音說「我一大聲講話,台詞就飛了…」
結果這句話讓千秋王子笑得好誇張啊……


TAKE2時,竹中大叔恢復情緒開始認真演。
哪知,一回頭就看到某人還在憋笑!

不是沒帶到你的畫面就可以這樣偷笑喔,千秋王子……(指)

到了TAKE3,某人依然還沒笑完!
竹中大叔就一直喊「還在笑!還在笑!不是我的錯喔!不是我的錯喔~」

終於知道玉木的笑紋為何這麼深啦!
實在是有夠愛笑的天然笨蛋啦~~
不過看過NG篇也越來越喜歡他了!怎麼會這麼可愛啊~~
難得看到笑得這麼兇的千秋王子呢!

之前官方站放的瑛太訪談中有提到,拍戲空檔大家都特別喜歡吐玉木的槽!
大概能理解那種感覺了……(遠目)

=====分格線=====

今天也是新仕事上工第一天,想等穩定一點再來報告詳細狀況。
目前想留的意願很高,畢竟週休二日,又朝九晚五點半(笑)
而且離家好近,走路15分鐘內就到了啊啊啊--!!!

我會努力讓自己在這邊活下來的!(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