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老弟幫我升級電腦,將從40G升級到240G!
因為沒有電腦用,只好猛看漫畫和電視打發時間…(毆)
前幾週有播到『灘6』的最終發表那集,看過後很感動。
能夠在高三生活最後的文化祭上,將辛苦半年的排練在很正式、盛大的舞台呈現出來,真的是人生中難忘的回憶吧!
V6還特地為了他們訂做舞台裝哩!真好~~
我覺得那些孩子都長得還滿可愛的,除了東大這個大目標外,應該也有機會往演藝圈發展吧哈哈~XD

其實校瘋有些企劃我個人是滿喜歡的,只是平時沒很認真在追這節目。
這週也準時收看到,又意外地看到讓我驚奇的人物!
原來……日本也有假聲男高音這種藝人啊!岡本知高先生--!!!
剛出場時真的是嚇到了,以為是配音的……臉和聲音完全搭不起來……
(是說那四個男生裡的ジャンボ也是……聲音和臉搭不起來哈哈~~
他們四個排在一起活像從卡通裡跳出來的團體啊!

且為了男生合唱成員的募集,還特地將在下集安排岡本先生的演唱會喔喔喔!
…JET!你們會照順序播出吧?我好想看到下一集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