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面交把『ただ、君を愛してる』多的票讓出,今天走了一下午的路。
…所以今天算是ただキミ推廣日?(笑)
早上先確定了一件事,週一要開始工作了。
所以之後網誌大概就無法更新得那麼勤快了,哈哈……
不過對於純美工的工作這塊路…畢竟不是本科系,自己能走多遠也還不知道。
期待倒是很期待啦~可能是之前沒能讀這科,心中一直有遺憾吧?
希望在這邊能學多少就學多少!加油!

日前決定要看特映會後,就把其他的票讓出消息貼到PTT上。
結果一天不到馬上就有4人詢問讓票的事!想看這部電影的人還不少呢!真開心~~
中午吃個飯後就出門了。第一站是13:30的西門町,面交2張票。
剩下的1張早場優待券是16:00才要在西門町面交的,因此先晃去永華逛逛。
幸好沒有看到會讓我破財的雜誌……該感到高興嗎?
(據消息,四月丸井發行的Men’s Voi2007夏季號玉木又要上封面啦――!!!
我對他時裝雜誌並沒有特別想敗……只是如果是黑髮狀態就難講了…

接著晃去雜誌瘋和A店。對現在的我來說,雜誌瘋的殺傷力好像變得比A店要大了,真是糟糕~
剛好遇上寶寶學姊和小青都在班,就在店裡和她們聊起來了。
聽說我訂了日版DVD,寶寶學姊認真地拍著我的肩:「追星是一條長遠的路,妳現在大概已經跳進只剩一個頭露出來的錢坑了…」(炸)
…是說小青原來也是一路走來的光一飯……果然追星是很長遠的哪!(遠目)

聊了一陣後(打擾人家上班啊妳),又走很遠跑去台北後車站的合成。
補買光速及艾瑪的導讀本,和K先生約在這邊拿東西。
鏘鏘~~拿到的就是這個啦~~

雖然是只有封面才有玉木,還是很開心啦!
身邊3票人四月會跑日本,光幫我拿免費DM和拍廣告看板就很高興了~XD

看看面交時間差不多,又移動回西門町。(真的是走來走去啊今天……)
第一面交是男生,第二面交是女生,和她還小聊一下努力推廣ただキミ
大家果然都是因交響而開始注意玉木宏的哪!
交響的魅力果然無法擋,國內趕快上檔播出吧!絕對會更紅的!

事情都結束後,本想去Mister Donut買個甜甜圈。
…早知道剛剛去永華前就先買了!那時沒什麼人排隊,現在卻是排長龍啊啊啊──!!!
前兩天去看特映會前其實也有去Mister Donut,那天是吃太飽不想買,今天則是不想排隊……
我的怨念果然還是抹茶啊……(毆)
雖聽K先生說,學妹K子吃過覺得味道普普……但我就是怨念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