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集的重點集中在若菜的收服(神奇寶貝?),第一集戲份吃重的新庄和安仁屋戲份少了許多。
不過也因此若菜外的三人,岡田、檜山和湯舟喵(笑)這幾位演員我也比較有印象了。
看著他們被熱血的川藤追著全校跑的畫面,真的好好笑啊~~

本集川藤菌繼續擴散中,不斷地想要幫助若菜抓到他們的夢想。
就算若菜說想踢足球是胡謅的,川藤依然信任著他。

比較可惜是張本(森山未來)的這一段著墨太少了,原作這邊很感動的。
很想看到像原作那樣,川藤來到張本的學校,受到全校學生伸出雙手歡迎他的畫面啊!
(那種畫面再搭上配樂,一定會飆淚的…)
在日劇中取而代之強調的畫面,是隨日子過去那球場上一疊疊增加的草堆
望著這些草堆,可以感受到也漸漸在溶化若菜一群人彆扭的心…

個人覺得高岡把若菜那種彆拗的不良少年樣詮釋得很好。
也可以想像這傢伙之後開始打棒球可以多麼認真、多麼能激起大家的向心力了!
(查資料發現高岡在『MOP GIRL』也有出演,有時間會回頭追這部的。
當初看到宮崎あおい的老公是一點都不認識的演員,現在慢慢接觸可看見他的演技了。)

最後面大家穿起球衣的畫面邊走邊罵的跩(?)樣,簡直像從漫畫裡截出的畫面啊!


下集預告依然熱血+危機滿點!迫不及待想看啦~~
不過潑油漆的範圍…好像有擴大?印象中漫畫裡沒有央及到教室吧…

是說Rookies的熱血好容易讓人噴淚啊!
之前雖說也想追極道3,可是看完真男人真熱血的日劇後,還真提不起勁碰老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