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連郵票都出了!還是11/11就發行的限量版套票!我LAG啦--!!!

其實後來抬轎抬得太超過,媒體的錦上添花看得好膩,就比較沒在注意票房或週邊相關的消息。
剛看完後一個多月都還會每天追官網有什麼新情報的,也漸漸沒往官網跑了…

今天去郵局弄CWT二月場報名的事。
劃撥完要寄信時,排我前面的一個媽媽,從郵務人員手中接過來兩個BOX。
我瞥一眼外觀……耶?電影劇照…?
而且那盒身的側面配色,根本就是海角阿嘉和友子海灘上的劇照那個海灘嘛!

盒子大小大概是A4再大一點。原聲帶?也未免太大盒了……

我就問了:「這是…海角七號…的什麼東西?」
那位媽媽回答:「好像是郵票,我女兒吵要買的。」
我:「咦?它有出郵票喔?」
結果郵務人員馬上接話:「又一個現在才知道的,不過已經沒有囉!」←強調

---囧!
我對原聲帶沒什麼興趣,不過我很喜歡郵票啊~~~
而且還有附帶其他信件明信片等我最愛的紙製品……
可惡LAG太多天,只好上網拍找找了。

一開始要發行什麼週邊的經費都沒的電影,現在紅到發行什麼週邊都不奇怪了吧…

…所以我可以期待發行DVD的同時,也順便來一本電影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