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在公司的這兩天都在忙搬家,所以在公司沒電腦用(網路線還沒接上),不能偷時間打感想。

嚴格說,『TOP CASTER』結尾這一話看完有失望到。
老梗就算了,前一集鋪陳得這麼嚴重的賄賂案,延續到最終話居然輕描淡寫就交代過去,最後老爸還輕易就變成〝好人〞模式自動去投案……
且這邊老爸忙著去投案,兒子居然可以馬上就被拉去結婚?!
婚禮的感覺也是一整個草率,大家嬉嬉鬧鬧的,看得一直有「這是夢境吧?」的錯覺。
接下來各配對的對話處,在BBS討論串中發現,這齣與織田裕二的『Last Christmas』是同個編劇。
原來小蟹裝了滿樹的燈泡的手法和『Last Christmas』是如出一徹?
(不過樹上的小蟹讓我又聽到了接近千秋的嗓音我果然很愛他的低音哪!)

題外話,微妙的是,同個編劇,然後兩齣矢田和玉木也都有演,只是追與被追的立場相反就是XD
正在吃『Last Christmas』的某喵一直跟我嚷嚷裡頭玉木一直是西裝出場真是極品…之類的,害我也很想找時間補完這齣。
緯來播兩次都沒去追,我真是笨蛋…

繼續原話題。
鬧劇般的婚禮後是鬧劇般的炸彈犯事件。
最後樁木要離開,面對大家一位一位用眼神手勢溝通的方法……
這是極道鮮師ヤンクミ和畢業的3D學生告別的畫面嗎??!!
好啦~小蟹還是很可愛,而且突然發現他手指可以撐很開耶!(喂)

如上總總,延長15分鐘的最終回,卻只覺得劇本頗混亂的…
重要的事反而沒多著墨去描寫,讓人只能定義……這部果然是搞笑片!
同意BBS討論裡寫的,若不是這堆實力派演員撐腰,這麼老梗的片子會覺得乏善可陳吧。

不過『THE NEWS』解散後,大家到各部份繼續努力的片段我很喜歡。
小蟹居然是跑體育部門?我認真覺得他應該是要去講相聲的…(喂)
雖然望美給樁木的信中提到他們倆的話題,馬上改話題「以後再說」,但畫面上小蟹也戴上蟹戒指看來……應該是結婚了吧?XD

末兩話第一次感覺到,谷原章介真是帥啊!
只是到紐約解放後(?)的笑容片判若兩人……你真的是結城董事嗎?
因為年齡和造型的關係,一直都覺得他是有帥,但大概放在喜歡稻垣吾郎這類叔叔(?)的感覺。
(極道2裡頭那種故意很閃很呆的紳士笑容讓我完全不會被電……)

自『愛心動物醫生』以來,很久沒跟著緯來進度追日劇了。
剛好卡在趕稿期真是要命,但為了玉木又不能不看啊啊~~
而且要補的大洞還很多齣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