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的案子變嚴肅了……這部不是搞笑劇嗎?(喂)
而且邁向最終回的預告,看起來會變得更嚴肅哪!新聞主題的劇本走到後來,都一定要發展成揭發高層內幕這種劇情嗎?!

這集的小蟹出場不多,不過每次出場畫面都讓人印象深刻~(←只有像妳一直盯著他看的人才這樣覺得吧…
一開始的那件橫條T恤我很喜歡。
雖然千秋王子怎麼穿怎麼帥,但衣服樣式很簡單,大部份就只有襯衫和黑長褲。
小蟹的衣服會變化,也比較輕鬆,每集都會有新鮮感~
但最重要的地方,還是延續上集向望美求婚的那段話啦!
望美被樁木說了一頓,回到辦公室後,正在睡的小蟹聽到聲音醒了過來。
……小蟹!你那是什麼眼罩啊?!你是沖田總悟嗎? (爆笑)
看到有點失落跑回來的望美,為她泡了杯茶。望美一開始還說不要,你泡的一定不熱…
(之前一直沒提,小蟹跟我一樣是貓舌這種有同類的感覺真是親切~只是我沒有他貓舌得這麼嚴重就是…XD)
之後提到之前的事,沒想到望美居然一下就答應他的求婚。
更沒想到是,小蟹居然第一反應就說「我不要!」XDXD
然後提出了他的螃蟹理論
『現在的望美就像是直著走的螃蟹,我希望妳變回橫著走的螃蟹…』
…………對不起,小蟹,我聽不懂你說什麼啦───!!!
倒是望美,妳居然可以聽懂螃蟹星人(不是蛋包飯星人嗎?)的比喻,妳升級(?)了!
雖然是講著聽不懂的比喻,不過這時候小蟹的表情……好‧帥~~(毆)

再來印象深刻的就是大家撐著傘去找樁木的那一段。
為什麼小蟹你拿和式紙傘啊哈哈哈──!!!
大家的傘一起杵過來時,生瀨大叔大吼「不必那麼多把啦!」有好笑到。
小蟹撐傘的動作和表情都好可愛~
前集預告的結城要吻樁木那段,果如老梗般地被電話打斷了!

至於會長……居然是裏軒的鳥飼料峰爸啊啊啊───!!!
峰爸那慈眉善目、溺子的蠢老爹感覺完全看不見,這齣馬上就轉換成奸險的反派表情了!
薑果然是老的辣!

剩最後兩集了呼啊~~但今晚新刊進度也………
…這樣下去真的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