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集是小蟹主役!只是最好笑的地方居然不是他本身?(喂)
好想趕快有這話影片檔啊~~我想抓圖啦啊啊──!!!小蟹好美好呆好可愛呀~~(這三個形容詞不是同等級的吧XD)

倒是今晚都在看電視……真糟糕~~
看TC前先吃了金色琴弦16話+少陰17話,看TC後還接著一小時的寵物當家……
今天新刊進度0喔喔喔───!!!

一開始慣例在樁木家的搞笑還滿有趣的。
突然變機伶能幹的望美,讓樁木開始想化身成惡婆婆欺負她?!XD

本集讓我笑最大的是石場和令子的劇中劇
你們這堆新聞人好閒啊啊啊--!!!
沒事偷看別人的婚外情就算了,居然光看不滿意,還切換鏡頭、打燈光……
……是說打了燈光後你們兩位人還繼續演是怎樣啊??!!
連結城董事出現,前一句還說「你們(看人家的隱私)真是低級」,下一句居然彈指頭:「加上背景音樂!」
哇哈哈哈──!!! 結城董事現在也每集都在耍寶了啦!和第1,2集形象完全不一樣啊!
更芭樂的是,演到最後這種芭樂劇讓大家都感動到落淚??!!
笨蛋小蟹就算了,連最後突然出現的局長大人也在拭淚……還淚奔?!
媽啦!你們這些人全部是天兵啊啊啊────!!!!
(還有一句讓我笑到,就是說『石場這個男主角演起來感覺就遜掉了』…人家生瀨大叔可是實力派演員耶哈哈!)

之後進入主題,天兵棒球隊的抽菸風波。
小蟹的母校真的是天兵高中呀───!!! 那堆全部是天兵學弟哈哈哈!
連樁木跟這堆人對話都快受不了,問小蟹「裡面有沒有比較正常一點的?」
馬上就被花枝吐槽:「小蟹不知道什麼叫作〝正常〞啦~~」
…我比較好奇是這隻天兵隊到底是怎麼打進決賽的……

案件過程很老梗就不多提了。(咦)

全劇裡頭穿插兩次結城樁木和小蟹望美這兩對在電梯裡的重要對話,這種安排滿有意思的。
最後小蟹的求婚計劃好呆啊!
那個小盒子一就知道是戒指盒,但打開來看到一隻螃蟹果然是……會怒的啊!
(是說玉木你那句『カニ的聲音……讓我越看越覺得千秋果然是偽王子…(笑))
被望美生氣甩掉的螃蟹戒指下面藏著的,是真正的鑽戒。
連求婚也是完全投直球!果然是笨蛋小蟹的風格哪!

下集預告看起來是重要發展…
不是還有3話嗎?怎麼有種像走入完結篇的感覺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