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攤十多年,第一次碰上颱風延時間才開場的狀況!
總之,大家CWT22這兩天真的辛苦了!特別是從中南部上來的朋友啊!!!


到底要不要補拍兩場的戰利品還不知道,老人家好累…(掩面)
加上最感動的是神人黑潮組的特南克斯本入手,已經讓我內心圓滿了!
不過衝擊也好大!人家17,8歲畫出來的水準,不管是搞笑或正經劇情都處理得很有味道!
接下來我該用什麼心情畫我的DB本啊啊啊!
無法下筆了!好高的一道牆在眼前啊啊啊--!!!

以下簡短記事:

【一日目】
起床時看到外頭的太陽,心情非常複雜……
前一晚台北還有可怕的陣風是幻覺嗎?
擔心「如果風雨太大活動無法舉行怎麼辦」是幻覺嗎?
外頭的太陽你跑出來幹什麼啊啊啊---???!!!
(喂)

因為第一天下午才開始,拖到上午才在家開始裝箱。
12:00到場,場內不管3,4樓都已經很多人了!
攤位空間非常擠!擠到完全沒空間架海報啦啊啊啊---!!!
加上我旁邊的米包大手,還架了一堵黑色L型高牆把我隔絕啊!
所以第一天想認海報找攤的沒找到的朋友抱歉啦!

開場時的騷動有點嚇到,後來在K島看才知道當時是滿混亂也有些不愉快的事。

第一天個人只有出去一下子,看幾本有點在意的攤的本和領3F的預訂書。
1F的部份都拜託貓手宜蓁幫忙領。
宜蓁這兩場都大感謝幫忙!!! 妳真是個稱職的貓手啊~~(抱)

我下次不要再把新刊弄那麼複雜,還玩什麼抽獎小遊戲啦啊啊啊---!!!
而且預訂的鑰匙圈不知為何悟空組和比克組都少了!
明明有照數量做還有多做嘎啊!
看到攤位上有在混亂的泉隆請多包涵~~~
也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雙特南克斯本和突發本囉!

到18:00活動結束已經整個又餓又累,不過這次CWT的工讀生更是辛苦!
快結束時鄭大俠也趕忙來催大家快點完成寄物,讓工讀生回去休息。
第一天大家真的都辛苦了!人又多又混亂啊啊~~~
良子太太更是下一位要移到四樓的超大手了…(遠目)

晚餐撐到20:00跟大家吃鋤燒,吃到東西時才有活過來的感覺……
(是說在鋤燒等位和結帳時,看到電視都是中南部災情,真的好慘啊~~)

【二日目】
上午天氣不好,一樣是坐家裡車到會場。
今天把行李的位置做了調整,終於空出位子來架海報啦!
人比昨天少了一些,也總算比較有時間和隔壁某A老師聊天,以及出去逛攤了。

過中午後跑下去1F,把嵐和梨子要的書帶下去,兼帶黑潮組的本瞻仰(喂)和聊天抬槓。
然後硬是把嵐的鋼鍊本拗到我和米包的兩本來!

之後晃1F去看一下有點在意的攤位。
運氣很好的是,在某攤在意攤看到已經完售的新刊有想買的,剛好他們13:00要釋出預訂未領的預留本。
手錶一瞄,不多不少,我剛好就在13:00站在攤位前啊啊啊--!!!
馬上開始就地排隊,買到了已完售的本本!
另一攤在意的攤也翻了翻見本還不錯,則是15:00才釋出預訂本。
稍晚梨子也幫我買到了,大感謝~~

這場的運氣還不錯,在意的本子都圓滿地買到了。
中餐的MOS則是總算吃到雙醬章魚堡,期間限定的口味都很不錯吃。
快結束時外頭才開始下大雨,這時才出去外拍的奶油子和小BEE,應該都變內拍了吧~~XDD

其他好像就沒什麼特別的事了。
收攤時跟阿橘閒聊了一下年代作,收完東西就衝回家休息了。


結果晚上東摸西摸整理東西看看漫畫補個眠後…
動畫和痞英的進度還是0啊啊啊---!!!!
明天起又是週一到週五日劇連發的平日生活啦---!!!
雖說CB已經放棄了,但多出的時間也不夠塞痞英進去啊!
我8/29前真的看得完嗎---???!!!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