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地下街的小場次,不過今天發生幾件特別的事,還是條列式簡短記一下。

社團入場超晚到
邊吃早餐邊開了JET在重播『GOOD LUCK!』最終回,不小心就黏上去看了。
結果地下街場差點沒趕上社入時間!Orz||||
(↑幸好地下街場本來就是開始和結束都很隨興的場次~~)
是說現在一到五也正在追『東大特訓班』,看到兩齣不同的中尾明慶真是有趣。
東大時期的山P和中尾都還好纖瘦啊!現在某人可是G奶啊!
之前播出二次東大剛好都遇上修羅期間,這次終於有閒看了~~

V6搶票感謝
之前問到的友人因為都滿4人人頭,所以到今天都沒有辦法找到人代買。
而也今天才發現米包和CUBIC有想看,中午徹退回去修羅的CUBIC就順便幫忙上網搶,另外也請小善存到端點幫忙。
本來兩邊好像都塞到不樂觀的,沒想到稍晚小善存居然說買到了!
(小善存妳果然超強運啊啊啊---!!!
也順便聽了友人阿橘和貓尾巴的搶票戰報,幸好大家都買到票了呢!

■某鐵捲門大手來台?!
未免造成騷動暫不詳提,這是連不熟BL漫的我都聽過的超大手啊!
這情報讓CUBIC整個嗨翻!(←明明本子配對就是自己的雷還買)
只是妳那個攤名太鳥了啦啊啊啊---!!!XDDD
不過,依這位大手過去經驗來看,放鳥率也很高,所以就…先觀望吧……
另外,良子之眼請保重啊啊啊---!!!=□=

晚餐
『木町』初體驗,我真的都要跟著大家吃才知道哪邊好吃~~
點了可樂餅丼,甜點和米包合吃一盤抹茶冰,但還是冷得要命嘎啊!
早早吃完飯,大家卻聚在CUBIC家看完百萬大歌星才回家!明明回到家也可以看啊~~
(Desperado真是超好聽!

■匯率
漫畫小子的月曆匯率害我心動了,真的要衝動訂下DB改的月曆嗎~~
重點是我家兒子會出現的圖不知道有幾張啊!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