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BK-21過場畫面-1
因為收的是中日雙字幕的MKV版本,都會比大家的的進度慢一話。

這次的過場畫面果然出現文旦和榴槤啦! ←知道我在指誰吧XDD
不是我要嫌棄,總覺得這張過場畫面……
動畫組對尚波超沒愛的啊啊啊---!!!
DBK-21過場畫面-1-局部
好歹他也是在我兒子登場前,公認的七龍珠中少數超美型反派角色啊--!!!
↓十多年前這時期的畫風真的美多了!
…或許應該說他不適合畫成後期畫風?
DBZ時期的尚波
客觀說起來,他其實比我家兒子還美~~
不過個性會變身成怪物的這兩點不敢恭維,看他真的純粹看臉就好了~~
人家好歹可是膝上襪的始祖呢--!!!XDDDDD

兒子登場(笑) 
…真擔心後面有特南克斯出現的過場畫面啊~~
動畫組如果對我家兒子也沒愛的話,我一定會翻桌的啊!(私心)

是說個人一直對後來正名的譯名「尚波」滿不習慣的。
畢竟第一次接觸到的譯名叫「查朋」,目前收的版本翻成「薩博」也還不錯。
尚波的新聲優意外還滿合的,其實就是那種「適合這張臉」的聲音的感覺啦~~
不過丹丹的聲音個人就好不慣,平野綾的感覺跟鈴木富子差太多了…
另外,中尾隆聖的弗力札果然還是讓我聽到雞皮疙瘩!
除了他真的還沒人能取代弗力札的聲音啊啊啊---!!!

改的進度真的推好快!每集都差不多舊版一集半的速度在跑哪!
那美克星篇的劇情不管看多少遍都覺得好好看啊~~~
本來猜下一集過場畫面會有變身後的尚波,不過照這速度…
該不會直接就跳到大長老和奇紐特戰隊吧?(←也跳太快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