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6 ASIA TOUR in Taipei
J家控+小巨蛋兩項初體驗今晚都獻給V6啦---!!!
看J家控真的會有上癮的感覺,舞台效果好棒啊啊啊!
而且聽CD沒有特別感覺的歌,現場唱過後都會迷上!
這就是所謂的演唱會舞台魅力吧---!!!

簡短寫一些特別有印象的事,其他慢慢回想待補:


1. 開場3D影片的大家都超帥!


2. 全體後空翻兩次!果然是J家傳說中6人都會後空翻的團體!
 就算是37歲的leader坂本也一樣會後空翻的啊啊!
 第二次還是在升高台上後空翻到第一階!超強的啊!


3. 自介時井之原一開始就用中文大喊「我是森田剛」,超可愛!
 還有說這邊(准一+剛+健)是Coming Century,我們這邊是おじさんCentury!XDDD


4. MC時間全場幫准一唱生日快樂歌「Happy Birthday Dear 准チャン~~>///<」
 因為是全團最後一位還在2字頭生日的人,所以MC話題整個也很歐吉桑!XDDD


5. 有人在應援扇寫了「貧窮」,意外成了MC裡一直被討論的話題!
 (意思是「我很窮但是我還是存錢來看演唱會了喔」這樣?XDDD)
 還說「該不會今天這樣一講,明天台下就出現一堆貧窮應援扇吧?XD」


6. MC裡說Coming Century四人(咦?XDD)去做馬殺雞油壓時,居然是大叔幫他們推拿超好笑!


7. 舞台效果的水舞、火燄都好棒! LED畫面整個效果也超棒的!
 特別愛在唱『強くなれ』時的火燄效果!大家一下消失一下出現,很炫又很帥~~


8. 剛有兩次升台時都沒到定位,差點沒被升起XDDDD
 安可時准一一直在幫大家撿愛心,好貼心呀~~~

9. 看控前明明比較喜歡Coming Century組的,看過控後快變おじさんCentury飯啦--!!!掩面
 坂本的歌聲最棒! 還因為太年長而被大家膜拜!XDDD
 長野一直都是笑容超可愛的!雨男井之原超會帶話題!
 おじさん們真是太可愛了啦!


10. B1區花道太誇張了吧! 成員經過都會擠過去!健還跌倒了…
 從上面看起來跟食人魚沒兩樣啊---!!! 太丟臉了~~~><


※其他想到後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