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告訴你 第18話-1
18-21話的進度,本作第二閃的配對:龍x千鶴的分支劇情。
單獨拉開來看,其實龍和千鶴這種配對類型我也滿喜歡的。(大喇喇女+少說話的酷哥男)
只是比起來,風早和爽子這種鈍感又甜到爆的我更愛就是~~

之前只覺得三瓶由布子(千鶴役)的聲線有點朴璐美配豆子的感覺。
不過千鶴之戀這幾集,讓我非常投入在她所詮釋的角色感情中,配得好棒!

18話         
因為主角是千鶴,本集感受得到千鶴畫得很可愛。
尤其是選購完束口袋後跟爽子在天橋上那一段的千鶴談到喜歡的人時特別可愛~~

本集的龍也很帥,反而原主角的風早的臉有點崩…

裡頭多了一段班上同學阿誠告白然後快速被甩的畫面。
原作只有用「阿誠被甩了」帶過,直接跳入男生們幫他辦安慰會的事。
動畫多加了他是怎麼被甩的過程,只是出來得好突然!
連看過很多遍原作的我,也一下子沒會意過來這段是發生什麼事!

只想告訴你 第18話-2
龍要跟千鶴說老哥要回來的這幕,兩人靠近的距離有ドキ到XDDD


19話
只想告訴你 第19話-1
龍的哥哥徹登場!也是千鶴失戀的開始~~
很多人說徹哥像風早染髮版,其實徹和龍的眼睛比較像啦!

只想告訴你 第19話-2
看到千鶴強打精神,不知該說什麼話安慰她的兩人。
這集比較沒特別感想。

20話
只想告訴你 第20話-1
這集是千鶴和龍對手戲的重點!
不管是最前面和龍吵起來的部份,或是後來邊哭邊對自己生氣的地方…
三瓶由布子都配得好棒啊啊啊---!!!
只想告訴你 第20話-2
只想告訴你 第20話-3
原本看漫畫這段的感覺還好,不過動畫有了配樂和聲優加持,我的眼淚整個快被逼出來了!
再次又被三個女孩子的友情感動了!
只想告訴你 第20話-4
這集的龍也好帥!果然是野球馬鹿野郎!XDD

21話
只想告訴你 第21話-1
很喜歡千鶴真心祝福徹哥的這一幕。
終於穿上迷你裙(制服)跟徹哥好好對談了!

只想告訴你 第21話-2
「千」的發音就是會讓人露出笑容…
雖然將千鶴當成妹妹,但徹哥其實是很重視她的。

最後跟龍在河堤邊的對談,畫面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我以為會和風早和爽子一樣點點泡泡閃亮灑滿背景的,居然連抱也非常低調啊~~~
只想告訴你 第21話-3
這也是龍x千鶴這對這種青梅竹馬的閃法會讓滿多人支持的吧…

下一集起就是風早和爽子閃度開始全開的聖誕+新年參拜篇啦!!!(備好墨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