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想告訴你 第22話-1
久等的風早爽子爆閃系列開始啦--!!! 連續幾話都要準備10付墨鏡等著!
截圖這檔子事果然需要一看完就做呀!
順道也將LAG很久的千鶴之戀篇的坑補起來了~~~
(還有更久的17話的坑~~~那話太多想截的畫面,都弄不完啊!god

KISS未遂篇後,聖誕節和接下來的新年參拜篇都是君屆裡閃光度特別強大的!
本集不僅是劇情很閃、兩人對手戲的畫面很閃……
本集連背景作畫都特別刻啊啊啊---!!!=□=
只想告訴你 第22話-6
雖然之前就覺得這部動畫的背景都超美,不過這集的背景變換與細膩度感覺也是閃到不行!

接著,請戴上墨鏡啦~~~~

聖誕節到了,風早號召班上沒有男女朋友的同學們一起辦個聚會。
但在登記的紙上還沒看到爽子的名字。
於是,趁著爽子單獨在教室的時機,邀爽子一起參加班上聚會…
只想告訴你 第22話-2
「我想去!」爽子這麼說著。

不過要詢問父母同意時,發現爸爸很期待家裡的聖誕節,爽子說不出口要跟大家一起過的事。
甚至連千鶴和彩音的聖誕禮物都提前拿給她們了。

聖誕節當天,千鶴和彩音還是在聚會點打電話給爽子。
只是電話一接到風早手上,爽子的聲音就完全發不出來了…
「我好想跟大家一起過…」T_T
只想告訴你 第22話-3

收下爸爸給的聖誕禮物後,趕到現場的爽子。
大家都前往第二ㄊㄨㄚ的卡拉OK去了,風早獨留下等她。
只想告訴你 第22話-4

風早送給她手機吊飾,爽子拿出爸爸剛給她的手機。
「我剛收到手機,還不太知道怎麼用…」
只想告訴你 第22話-5
於是,兩人交換了電話…
爽子第一個收下的電話號碼就是風早的…


這集的感想除了閃就是閃!rock被閃得超開心的!
整集裡面都是滿滿的空白畫面啊啊啊---!!!

被爸爸誤拿要送給風早的聖誕禮物那邊很有趣!
我能理解女兒控的爸爸的心情啊~~~
換作是我也覺得,這麼好的女兒可不想隨便給外頭的小鬼頭碰呀!
不過是風早這種好男孩的話,可‧以‧喔~~~


下集開始也請繼續大力閃下去吧!(墨鏡準備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