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友人帳-雜感 
第一季昨天追完! 夏目歸還名字時的儀式動作我一直覺得很美~~

まあ、雖然身邊友人很推中孝介的ED,但我個人對島國唱腔實在沒什麼感覺說…
其實比起ED,我更喜歡OP哩!

看到後面越來越認同朋友說的「夏目人妻帳」了!
套句友人茄B說的「雖然告訴自己這種治癒系的故事不要讓自己腐掉」…
可是夏目根本是一整個走總受氣質路線的美少年啊啊啊--!!!掩面
看到後面連我這種領悟力低的都感覺得到腐啊~~~
…這到底是算正常還是不正常咧~~~

是說怎麼通靈的少/青年主角都是這類的,百鬼夜行抄也是…
而且身邊一定會跟著動物型的妖怪跟班?XD(ニャンコ先生:什麼跟班?!我是老師!)

人氣很高的貓咪老師一整個好好捏的感覺~~
第12話變小時超可愛!
夏目友人帳-12話
不過要養的話就……免了,因為吵得要命又愛喝酒…XDDD
犬型狀態個性也變穩重時我也很愛~~

第10話夏目被彈琴的アサギ附身的那段我笑好大!
大家還臉紅是怎樣啊---!!!!
夏目友人帳-10-附身-1
夏目友人帳-10-附身-2

到最後發現田沼和貓咪老師兩邊搶夏目搶超兇的!
夏目友人帳-13

說到搶人,當然名取也是很明顯。
初登場就攔腰抱著夏目抱好久,還馬上就告白!(沒誤)
夏目友人帳-09-名取初登場
主角是這樣個性好的總受少年,要不腐都很難啊~~~
目前是比較偏田沼夏目派的,如果夏目可以再強氣一點就更合我胃口了~~(問題發言)

今天起會以一天2-3話的進度追第2季,應該這週就可以追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