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天冷靜多了,加上四處看了日本同人的感想後,再來寫一些想法。
一樣,不想被捏的就別點進去喔!
雖然就現實面來看,在那之前我就覺得,身為軍人的リザ要像同人誌裡畫的有著一身白皙的肌膚是不太可能的事……
…不過荒川牛也太狠了啦~~完全粉碎同人的暇想!
這樣子給ロイ愛撫起來感覺會變差的耶…(毆)

因為是火蜥蜴陣的關係吧,日本那邊的同人作者一股腦認定是ロイ的傑作!
(有些還補上一句應該趕得上4/2來出個突發本……呵呵…看來那天會有不少copy本是以這個為主題的…=▽= …我要不要也參一腳咧?)
不過仔細想想……
ロイ!你真得捨得在你愛的女人身上刻這麼大的刺青嗎?! 我會想扁你的!
但如果那個陣是別人刻的,我也會想撕書啊啊啊───!!!(總之不管哪一種都不滿意就是了?)

陣已經是被破壞的狀態,リザ的背上也有燒傷(吧…),所以個人猜想背上的這個陣應該是內戰時期就有的?
對於戰爭題材苦手之故,內戰的詳細其實一直不想多去構思,抱著完全由原作安排的心態。
畢竟,對ロイ或是リザ,內戰對他們來說都是很痛苦的一段經歷…
因此之後關於リザ背上這個陣是怎樣的一個伏筆,也都由牛去解開吧!

之前不也有一幕,是リザ拿長槍狙擊著,而準星那一頭的目標是ロイ的畫面嗎?
那個伏筆到現在都還沒揭曉呢!和背上的刺青伏筆也有連結也說不定…

至於那個陣會不會讓リザ變成犧牲者,倒是沒這麼想過。
總覺得,牛老大不論是故意或是不經意的設計中,好像怎樣都註定要把ロイ和リザ送作堆的樣子!
如果這樣還給我發展成其中一方掛掉的狗血劇情………
………那我就不看鋼鍊了!

這個新爆點在日本也是很大的震憾。
昨天我之所以這麼激動的原因,只是想到之後畫RR本,リザ必須要露背的狀況下…
就會面臨和官方設定起衝突的掙扎啊啊……

畫也不是,不畫也不是~
畫了變得很不性感,不畫又覺得和原作違背……
昨天睡前翻了幾本RR本,看著露出美背的リザ……在同人裡頭也快要成往事了嗎??

所以,同人是原作無視真的是一句名言呢!(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