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同人誌展售會
玩了同人16年多,終於第一次下台中擺攤啦!rock
會報名也是因為看見GJ場主辦滿用心經營+想去逢甲夜市朝拜的關係,雖然它再次跟FFK撞場了……(遠目)

這次一起行動的是友人菊之丞(=之前日記出現的某A老師XD),出發地點在板橋客運總站的7:00和欣客運

一開始就非常驚險緊張刺激!因為菊之丞遲到啦啊啊啊────!!!!
晚到了3分鐘,然後車子就開走了!=□= =□= =□=

……在那之前客服人員趕緊幫我們跟7:10的兩位乘客對調了啦~~~=▽=

很少坐客運不知道是可以這樣調…
只是這種車等人的ギリギリ感實在太過驚險刺激!希望不要再遇到啊啊啊───!!!掩面

總之,坐上了7:10的車次。
和欣的2排商務座坐起來真的好‧舒‧服啊───!!!
椅子好寬敞又軟綿綿的,扶手也軟綿綿!還有小被子可蓋,電視也有影片、電視和遊戲可以選擇呀!
看到電影區有『K-20怪盜二十面相』本想來看的,不過才看半小時就發現我的精神已呈現彌留狀態
沒多久就進入爆睡MODE啦--!!!XDD

一路很順地2小時多一點就到達台中,一睜眼就看到「月眉育樂世界」的牌子!
朝馬轉運站下車,出了客運我們先將隔天回程的票也買好。

接著出外人就是一定會跟小黃做好朋友!
載我們到逢甲大學的小黃司機……是個講笑話很會自嗨大笑的阿伯!XDDD
雖然人很有趣,可是我不覺得好笑啊阿伯!Orz||||
而且把我們載到離體育館有點距離的東門,還說是最近啊啊啊───!!!(明明就是北門最近…=3=)
害我們一進逢甲校園還是找不到隊伍和場地十分擔心~~~掩面
在台大根本不用怕!因為隊伍只會長到看不到最後尾,不會找不到隊伍啊啊啊──!!!Orz(人爆多意味XD)

路上問了幾位學生,再跨過籃球場後,終‧於‧到‧達!
100814-1    

喔喔有隊伍呀~~~而且是很整齊的隊伍!
順利找到了社團入入場處,也順利用了首度有同人場次使用的QR CODE進場
用掃描機一掃就有社團資料啦!真的很方便哩!

不過一進去發生了個小插曲!走到B排桌子排尾發現,居然只到B39!
我們的B40那張桌子被鬼隱啦─────!!!!=□=

馬上去問工作人員,結果是不知為何我們的B40貼紙被貼在B34那桌的旁邊!
雖然有點麻煩,但工作人員還是請正在準備的攤位都往右移動一桌,我們才得以在原位擺攤!
幸好被移動的幾攤桌面工程都沒很浩大,也感謝大家配合啦~~~拜

經歷過上週跟戰場般的CWT後,GJ場可說是LOV&PEACE(?),很輕鬆地就擺好攤了。
100814-2

社團背後走道也是超寬敞的!
100814-3

開場沒多久後的會場全景↓
100814-4

以下是會場簡短感想:

1. 秩序、擁擠度和流暢度都剛剛好,工作人員也都很有禮貌,整個會場可說是玩得很輕鬆愉快。
 感覺有點像約10年前的CWT,男女性向沒有分很明顯,商業氣息也沒那麼重。
 喜歡這種溫馨氣氛~~~下次還會想再報名呢!

2. 看板郎夏洛特的聲優劉傑大哥的聲音一出來都會想爆笑。大爆笑

3. 點歌活動很溫馨,音量也很適中,聽到不少自己也喜歡的歌,包括只想閃死你的OP~~

4. 難得會場輕鬆到可以幫友人君兒簽繪XD(圖中顯示出我是有多想去逢甲夜市!!!!XDDD)
100814-5
 其實我有把GJ的意見問卷畫圖回填的,還初嘗試畫了GJ的看板郎夏洛特
 但忘了拍照就丟到抽獎箱去啦~~~god

5. 旁邊的社團朋友也很友善,是幫腳受傷沒辦法來顧攤的友人顧的。
 希望下次去台中還有機會碰到面唷!^__^

6. 美中不足的就是,中南部場次都會遇上殺價的人!god
 (殺最多的一位居然是三本七龍珠本440問我能不能算400就好……囧||||)
 不過我們的立場當然還是堅持住,小小慶幸的是在我的堅持下對方還是會買下原本就想要的本子或週邊。

7. DB飯的索亞帶來的零食感謝!妳真的很喜歡長條狀的巧克力口味零嘴哩~~:P
 可是下次別在零食袋上畫特南克斯啦~~~太可惜了!><(那包裝袋我有收下來喔XD)

8. 跟在地人kotaka小高聊得很愉快。
 是說我真的有招財能力嗎?老是聊到一半就一直被來詢問攤位上週邊的人打斷XDD

會場買氣個人覺得還不錯,新刊也在14:00就很順地完售了。
準時在16:00開始收攤,準備去找訂好的民宿,要開始晚上的夜市人生啦!rock

(夜市人生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