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活動結束後,就是這趟台中行最期待的夜市人生啦──!!!!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rockrockrock(超煩!!XDD)

不過在那之前要先找到民宿!
民宿就在靠逢甲體育館最近的北門前那條西安街,延著走下去接到福星路上就到了。

這晚住的地方是『逢甲花園』 ,去年才改建的民宿。
會選擇這家的理由,就是因為房間很可愛! 而且這間房還可以躺著看電視!XD
旁邊的人影是正在為筆電接上網路線的友人菊之丞XD
100814-逢甲花園-1 

連衛浴和小小的化妝桌也有花點巧思做裝飾。
浴室乾溼分離,基本的衛浴用品與吹風機都有提供。
100814-逢甲花園-2

門外是木板條走廊,廊上的燈飾也很票亮~~
100814-逢甲花園-3

本來想東西放好就衝夜市的,沒想到外頭下起雨來了!

雖然很餓,不過覺得下雨很麻煩,所以邊上網查資料邊看電視邊等雨停………
直到『料理東西軍』開播!
為了晚上中午沒啥吃餓半死的兩人,還要看這節目太煎熬啦---!!!!=□= =□= =□=
就趕快抓著雨傘出去,開始我們的夜市人生啦───!!!rock

從離民宿較近的文華路後半段開始攻略,剛進入沒多久,就找到想吃的第一攤大手『熊手包』啦!
100814-逢甲夜市-1   
之前在GJ的官方噗上有看到這家的介紹,就很想來吃看看。
(雖然在出發前一度忘了我們還有這一家要跑… 逢甲夜市的東西太多啦~~)

正在等候的店門口排隊實況。
100814-逢甲夜市-2
排下去的結論是:『熊手包』其實只是結帳很慢的中手啦────!!!掩面
明明就沒到人擠爆的程度,為什麼處理速度可以這麼慢啊~~~

店員的動作整個是悠閒狀態這樣是不行的啊!=□=
拿到東西時我們兩個已經呈現眼神死MODE啦!(餓到發昏意味)

實品照↓
100814-逢甲夜市-3

因為超餓又是第一攤,就一人點一份了。
我點的是塔塔醬魚排+鮮奶皮,菊之丞點的是黑胡椒雞排+全麥皮
塔塔醬偏甜,不過整體還算滿好吃的。一方面也是真的餓到不行了吧~~~Orz||||

帶著熊手包到斜對面的『一品豆花』坐著吃,所以也點了一碗棕合豆花當飲品分食。
肚子裡填了東西的感覺果然又活過來啦~~~~
100814-逢甲夜市-4

這時接到學妹喵的電話,唸說我太早跑來夜市人生了,她才剛到台中沒辦法來〝巧遇〞我,叫我吃到十點……
……現在才六點多,我最好是這麼會吃啦───!!!

在餓半死等候熊手包時,發現附近一堆剛剛在網路上看到的店家。
於是吃完豆花後就開始在附近狂買啦!(夜市人生夜市人生~~~

首先是『炸彈燒』!除了章魚外裡頭還包有雞肉、香腸等內餡。
真的很大一顆,一人吃一份絕對馬上就掛的!XDD
100814-逢甲夜市-5    

我點的是芥末,菊之丞點的是加起司的。
在買炸彈燒的同時,菊之丞又跑去買了三角脆皮紅豆餅奶油蝦
100814-逢甲夜市-6

不過我怕蝦過敏,所以只有分食了紅豆餅(奶油口味)。
之後又在『棒子魚舖』買了套餐的法式脆棒+日式鯛白燒

100814-逢甲夜市-7

是說手上一大堆熱食已經多到沒時間吃了!
我們居然發神經先跑到『幸福冰館』點了雪綿冰啊啊啊───!!!掩面 掩面 掩面

100814-逢甲夜市-8
因為菊之丞不方便吃太多,3/4的冰都是我喀掉的!
雪綿冰好好吃~~~只是還沒吃多少熱食,我就被這盤冰搞掛了呀~~~掩面

剛吃下冰也不能一下子就吃熱的,便又繼續往前走找看有沒有可以坐下吃熱食的地方……
沒想到接著我們就進入了逢甲大學大門口的地獄區啊啊啊───!!!  
好擠!好熱!好多人啊啊啊────!!!! =□=
這邊是怎麼回事啦啊啊啊────!!!???=□= =□= =□=

擠出地獄區後,已經完全不知道我們人在哪邊了……
且剛剛好不容易變小的雨勢在此時又變大,便決定在騎樓隨便找個地方站著,趕快趁熱吃掉手上的食物!

炸彈燒的口味我喜歡,芥末也嗆得剛剛好。
三角脆皮紅豆餅已經冷掉皮也軟了超可惜!不過裡頭的奶油調味和香醇度是我喜歡的。
法式脆棒裡頭是德國脆腸,調味上我也滿喜歡的。
但另一個鯛白燒的麻薯外皮……那個黏膩感我就不行啦──!!!god

一口氣喀掉手上的食物就非常撐了!
與菊之丞討論了一下,決定路上去找個滷味後就回民宿。
於是我們回到地獄區,頗前面的位置就有一家『北京茶燻』滷味

攤位是大手攤!等調味的時間看著兩位老闆娘手沒停過的!
而且我們挑了很多東西,居然才100元!好便宜呀~~~

100814-逢甲夜市-9

招牌是豆乾、茶燻蛋和紅麴雞皮,菊之丞都特地挑來吃。
她順道也帶了杯旁邊攤的黑糖波霸奶茶回去,我則是擠到前面的全家去買了無糖綠回去。
滷味攤真是挑對了!原以她們放了好多酸菜和胡椒會很鹹的,意外地鹹淡頗適中。
而且茶燻的味道調味真的很不錯,沒特愛滷味的我都覺得東西好好吃呀!

回民宿喀著滷味,一邊配著很愛看的『全員逃走中』。
接著是邊上網報實況邊看劉謙的魔術秀(已經是魔法等級了吧這個人!!!),晚上帶著充實的心情愉悅地渡過。

隔天的行程遲遲未敲定,因對科博館和也是逛街性質的一中商圈沒啥興趣,在網路查了一下資訊後,便決定去不少人推薦的東海藝術街繞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