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園默示錄-ep09-2
毒島學姊壞掉啦----!!!=□= 學姊妳是怎麼回事啦!!!???掩面

這部的賣肉越來越大,害我每次都要偷偷摸摸看呀---!!!(電腦在餐廳旁的悲哀Orz)
雖然是這樣賣肉的劇情,但我應該還是會追到完吧!
因為撇掉賣肉的元素,這部動畫在製作方面的水準(作畫、聲優演出、配樂等)實在讓我看得很爽快就是…
劇情和諸多方面的BUG也就無視了……(遠目)

哩哩叩叩的小感想:

1. 第5回,孝和學姊在橋上殺殭屍的連體技也開太強大啦--!!!
 可是好帥氣啊啊啊----!!! 畫面流暢度和配樂超讚的!

2. 耕太真是個動漫作品少見、越看越討喜軍武宅宅哪!
 百面相超有趣,檜山也將這角色的靈魂配出來了呀~~~
 認真希望他最後能將傲嬌大小姐沙耶追到手(笑)

3. 不管是賣肉或一些人性掙扎面,動畫都加重了。
 所以紫藤的討人厭度也整個大提升啊啊--!!!
 聲優卻是還滿喜歡的谷山紀章……(遠目)
 還沒開的第10話是紫藤主導的實用糟糕回,繼續找家裡沒人的空檔把它完食…(掩面)

4. 孝的表現到目前為止都很帥………不過那樣捏乳會痛的啦你在幹嘛啊??!!
 而且這一段原作已經很詭了,動畫版改得更詭啦---!!!
 還特地繞到背面是怎麼回事啦---!!!???掩面

5. 看到學姊這樣的笑容,我抵擋不了啊啊啊---!!!
 學姊妳好美啊啊啊---!!!
學園默示錄-ep09-1

這部動畫…感覺有點開啟我身上的開關啦!Orz(謎)

…是說,一部動畫每集的ED都放不同曲子,好像也是沒有前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