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到要回國的這天,幾乎是累得睡到自然醒。
連丞相也都跟著睡到快9:00還醒不過來啊~~~~

只是今天起床時就覺不妙! 喉嚨有點覺得痛痛的……
早上一樣是吃前一天在超市買的麵包。
幸好前一天已將冰箱的飲料都解決,今天總算可以把帶來日本的奶茶包給泡掉,來杯滿足又保護喉嚨的熱飲啦!

回程飛機是15:30,也就是約11:30就得從中野出發去機場stand by。
連まんだらけ都是12:00才開店,因此今天都沒排行程,只能在商店街一些較早開的店裡逛逛了。

出去逛街前先上樓跟房東太太打聲招呼告知我們今天就回國,接著三人就出門逛了。
今天天氣雖然降了點溫,但一樣是陽光燦爛。
我們先到昨天那家大創,讓昨晚沒逛的丞相撈看看有什麼得買。

原以為昨天已經買了奇奇帝帝的毛巾、撲克牌和手帳,已經沒什麼好撈的了。
沒想到樓上的環保餐具區是昨天沒注意的地方………
一堆奇奇帝帝的餐具組啊啊啊────!!!!=□==□==□=
混帳我家裡已經有一套環保筷了,又買了2套筷盒組和1套湯匙盒組幹嘛啊───!!!???
百元商店殺傷力真強大……隨便又買了破千的東西我究竟是………掩面

出了店家,我門繞到商店街外圈看看有什麼有趣的店。
路上拍了附近的楓樹。
商店街路旁景

走著走著又回到主街內,看見MISDO本日起開始的多品項100円均一價!
便進去買了2個鹹1個甜的口味準備在電車上當中餐。
MISDO 100円!!XD
想要懶懶熊集點卡的丞相,想了想也決定進去買一個順便辦一張卡。

出了MISDO,在藥妝店隨便逛了一下,時間上就差不多該回民宿拉行李出發去機場了。
因為接下來娃娃還要留在日本等她父母親來,丞相便幫她先帶回武將傘。
在中野站三人就分開行動了。我和丞相移動到日暮里,準備轉京成線去機場。
雖然一路都是找手扶梯或電梯,不過25吋行李箱裝半滿的書的份量果然還是不怎麼輕鬆呀~~~ORZ
加上丞相那一大綑(四把)傘也讓我有點不安,總覺得好像無法當隨機行李、會被海關人員攔截的樣子…god
……之後我的預感果然成真了…XDDDD

京成線到了!時間上是比預計想坐的那班要晚一班。
京成線

電車上就開始啃我的中餐,剛剛在車站小賣店也買了一瓶溫的奶茶。
午后紅茶(溫)

這次買的口味:
misdo中餐
左-大復刻祭的鹹紅豆波堤,中-大前天吃過的大復刻祭海苔醬油波堤,右-奶焗蝦酥皮
三種都好好吃!日本的MISDO鹹品真的滿不錯的~~~

嗑完中餐眼皮就開始鬆了,不過丞相看來是比我更愛睏啦~~~XDD
順利到達機場第二航廈站,我們開始移動去辦手續。
不過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們買的武將傘一進海關處就開始被攔啦───!!!掩面
為方便行動,我的新選組傘是插在手拉行李箱手把旁的夾袋。
第一位碰到的女航務員只看到刀柄(笑)的部份,急忙就跟說這個不能帶。
我沒聽懂她說啥,以為她要我拿起來,便將傘抽起用手挾著。
旁邊的男航務員立刻說:「傘、傘です。」
女航務員也發現,就笑笑讓我過去了。

過了第一關,先等丞相去退掉她的西瓜卡。
不過有點意外狀況卡沒退成,所以就留著明年再來時用吧…
來到國泰的劃位櫃台,我們又被攔啦───!!!!掩面

小姐先用英文跟我說這個不能帶上飛機,我跟她說這是傘,她也很認真回我她知道,但這種武花紋就是不能帶上機。
排在我後頭的丞相也前來了解,英日文都OK的她來應對也比較能得到正確情報。
最後的結論是,這種武士傘因為是武器的設計,會對乘客造成不安,所以是不能當隨身行李帶上飛機的!一定要當拖運行李!(筆記)
(但是日前丞相買的AT立場傘就沒問題…XDDD)

是說我們遇到這位小姐人算是很好的。
除了武將傘可以讓我們當第二件拖運行李外,其實還遇到了丞相的行李超重1 公斤多的問題。
但因為我的不到25KG沒超重,兩人加起來只超過了一點點,所以她仍是讓我們通過!
真是個好人啊~~~拜
這趟東京行真的都是遇到很多好人才這麼順利的呢!

回程照XD
劃完位進入候機區,跟飛機合照一下XD

來到免稅店,又多買了一盒新口味的「東京ばなな」當伴手禮。
以為回國這天不會再買啥東西的我,今天哩哩叩叩還花了不少錢啊~~~
回程的機上山餐就……又回到國泰一般的水準了…… =w=
 回程機上餐   

飛機也非常順地提早起飛,因此我們也很順利地提早約15分鐘就到達台灣。
連提領行李也順到一個不可思議地快!
回國後的心情,則是上班就要面對現實狀況啦~~~~

最後曬一下在百元商店買的奇奇帝帝週邊。
昨天買的三樣。
大創買的奇奇帝帝-1

手帳內頁隨便翻幾頁拍,真是超值啊!
奇奇帝帝手帳內容

今天買的餐具組,每組盒與餐具都不同圖案真是註定要掏錢出來的啊~~~~掩面
大創買的奇奇帝帝-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