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0年的動畫版 
今天JUMP線上免費就可收看囉!只是我沒跟著同步看就是了。

一方面是裡頭沒有未來的特南克斯,本來興趣就普普。
另方面是老弟不小心放了『變型金剛』DVD來看,又跟著很歡樂地看了一遍~~(毆)
(但是該趕的稿子還是有畫完啦~~~內頁如期剩最後一頁了~~

不過,睽違10年多又做了動畫版,也許還是會找時間看完的吧!
光看前面OP整個重畫過,就值得去看一下了。
只是這次的設定,居然是貝吉達的〝弟弟〞來到地球……真是微妙啊~~~

聲優的部份……
真的讓72歲的野沢大媽繼續喊著卡美哈美啪嗎~~~XDDD


=====11/25感想補完線=====

是說久違的動畫版怎麼可以這麼歡樂啊~~~讓我狂笑到半死!

現在果然都很快,隔天就有字幕組了!(掩面)
本想說有時間再看,但發現只有33分多鐘,就一口氣完食了。
雖然強弱設定還是一堆BUG,可是整段看得就像嘉年華會一樣,超級歡樂啊!

之後看能不能再補截圖,以下是簡單感想:

1. 貝吉達的弟弟意外好萌!(爆)
跟老哥的個性完全不一樣,是個善良的孩子XDD
我想知道聲優是誰~~~爬不到資料啊~~~
娶的太太也好妙!果然賽亞人的太太都是很猛的角色!XDDD
是說知道那隻是〝太太〞後,貝吉達那個表情和鞠躬動作真的太GJ啦!

2. 久違的動畫,一定要來的絕招大回顧!
短短35分鐘內出現一堆沒什麼必要發的絕招!(笑)
龜派氣功當然是一定要的。
還有克林的氣圓斬、比克的魔光貫殺砲、飲茶操氣彈。
悟天克斯也用了飲茶的狼牙風風拳和天津飯的排球拳。(第三招是啥我看不出來…)

3. 悟空和貝吉達你們絕對是相聲搭檔!
其實你們是從吉本興業來的吧---!!!!(指)
根本全段都在搞笑啊~~~XDDDD 賽亞人的驕傲到底上哪去了?
為了食物可以變成這種表情↓
DB 2008 SP 
可惡…是我被影響了嗎………怎麼覺得這兩人這次的互動多到連我都感受到有腐……

4. 相隔十多年的動畫技術真的進步好多
用電腦處理過果然不一樣! 超級賽亞人的頭髮整個ピカピカ的感覺~~
跟之前的動畫版一比,動畫整體線條果然細好多啊!
唔唔~~好想看看用這樣的技術重畫出來的未來特南克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