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T27戰利品-1
這場的戰利品~~~~(不對XDD)感謝同事送了我這精巧的小食玩給我!
雖然不大隻但做得好精細啊~~~另外還有一隻是金髮的蘭琪。

這兩天感謝大家來攤位上買本本~~~
第一天既刊也銷了不少出去,因此本場家庭本和特飯本完售感謝!拜

 CWT27戰利品-2
↑這張才是真正的戰利品照片
不過有兩本介紹茶農的自創本,因為借同事了所以沒參與合照就是,那兩本也非常有趣。

以下是兩天記事與短感:

1. 社團入場時又變得亂七八糟是怎麼回事啊!
明明上次開了小精靈通道很好用的啊啊啊---!!!
這次一到現場讓鈥兒跟茄去小精靈通道,居然被封鎖了!
而且中間社團入場區亂成一團完全不知該怎麼排隊啊~~~
場刊幸好之前就買了,CUBIC那邊的貓手們場刊全部要另外排一次隊補買啊……
希望之後還是能恢復小精靈通道啊!QAQ
沒辦法的話至少場刊可以進場時直接處理的窗口補買,不要再排一次了呀!
而且這次的刷條碼入場好像也被鬼隱了?嗯…?

2. 新撰組傘初登場!
因為CWT近來幾場有越來越會召雨的跡象,這次就藉機使用了去年帶回的新撰組傘!
結果場外會面找人時被說是很好找到的目標!XDDD
拿在手上也很帥氣呀~~~只是沒有雨而手上又一堆東西要提要揹時有點邪魔就是…

3. 兩天的人潮量
第一天真是擠擠擠擠擠擠擠擠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我這邊算是簡單的還好,CUBIC的一樓聽說簡直是一級戰區!
又是套組又是冬KOMI清單又是泡菜的週邊攤,貓手的大家整天也是忙炸!辛苦了~~

第二天人潮量大概只剩昨天的1/5吧,整個很悠閒~~~
場外就先從小Fe那邊拿到我真的已經忘記之前有團購的流淚小土司和菜圃酥。
中餐本想吃MOS的,就拿著這些零嘴,加外頭路邊攤的一些炸物隨便解決了。

4. 戰利品短感
場前就開了『何日軍再來(完)』、『禁忌之戀』、『美少年戰士R』三本的團購。
(據說一次要14本的量讓御村桑小小嚇了一跳XDD)
還有個人很愛的鳥控桑新周邊外(嘿美---!!!),這次意外買了不少清單以外的東西。
特別是非常驚喜是會場居然出現『只想告訴你』的本---!!!
感謝嵐到一樓時幫我注意到,讓我那天雖然跑下去把事情都辦完了,還是毅然決然再下去找本。
我真的好想出『只想告訴你』的風早推倒爽子本啊啊啊---!!!
還有會場前一晚睡前才看到的兄弟鬼故事超突發本,以及還不錯的APH本『他年』的情報,讓我第一天一進場就決定先去敗了。
之前翻過的茶農本也很棒。
第二天入手的『FFxCWT』系列作3與日本場的10年經驗本,然後おまけ了一份謝哥眼鏡布!
還有君兒的卡片與彌生的小紙袋,總之這次會場的戰利品滿滿,也看得很開心。

5. 感謝文收下:
●感謝大家來攤位的支持,還有帶來的各種點心。

●依然感謝貓手鈥兒的幫忙!
 有個能幹的貓手真好,我再怎麼笨手笨腳瞎忙都有人幫我善後~~(踹飛)
 每次隨書送的東西都一大堆又複雜卻都一次就記起來了真的好強~~(←誰教攤主得了不做特典就會死的病XD)
 第一天下午還有著〝感冒上身後聲音千變萬化〞的特技!(並不是XD)
 是說第二天換月曆的執著也是超乎常人!

●感謝君兒的幫忙
 代買的本子好多辛苦了!還特地將大家的本宅配到攤送來!
 還有很多方面的幫忙!每次都麻煩到妳,真的非常感謝啊啊~~~
 這次能印出美美的卡套也感謝上條隼的開團和君兒的聯絡協調。
 今天去還郵資時還給了我小周邊,上條也是大好人~~

●謝謝第一天的開場幫忙,還有幫我買了一樓的本。
 還有小倩太太的卡片和情人節小禮物。
 當然,感謝同事夏多送的兩隻七龍珠盒玩~~

6. 與社上聚會小記事
第一天兩度到到CUBIC那邊的我完全是去找麻煩的,對不起~~~ORZ
謝謝海膽和梅林都幫我留了套組,重覆留到兩份,我真是個攪局者…
深深感受當時大家已經忙不過還跑去攤位裡當人柱(?)會很想揍我的心情啦!
然後K子好久不見~~~終於見到妳啦!希望之後的受訓一切順利呀!

晚餐在常去的DO IT盤子吃。
這次難得所有食材都齊了呢!(笑)
嘗試了橄欖大蒜的調味,配料不管是蝦或蟹都好紮實飽滿,每次來這邊吃都很滿足。

晚餐後扛著嵐的鋼鍊應募物在A店面交。
也聽到意外的消息,真是恭喜即將要初體驗了啊~~~祝一切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