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走廊 民宿外的走廊風景
原以為昨天沒睡好,今天應該很好入睡的……
沒想到不知是太熱還是怎樣,我東翻西滾到3:30還沒入睡啊啊啊---!!!=□==□==□=
而且第二天一早另一床的丞相和鈥兒早早就醒來,這晚大概只有睡4小時吧…
幸好精神還算可以,於是大家新聞看一看,八點多就到樓下早餐店吃飯了。

吃完早餐就回房間整理好行李CHECK OUT了。
今天討論出來的行程是東海大學,目標是學校裡的牧場。
(是說昨晚問了畢業於此的亞砂,她居然說讀了四年都沒去過牧場啊~~~XDDDD)

走出巷子就看到一輛停路邊的計程車。
也非常剛好是6人座的,所以我們的手拉行李車全部都一車就搞定。
這才發現其實台中這邊6人座的大台計程車還不少哩!XD

這趟的司機人很好,聽我們說要去東海牧場,會說明我們要怎麼走、有多遠等等,連雞爪凍的位置也一併報給我們知了XD
最後我們決定從校門口開始走!rock
東海大學

一進去就看到了沒有葉子的林蔭(?)大道。
林蔭大道XD

走在林蔭大道的行人步行區,因為有手拉行李車的關係……我們非‧常‧吵--!!!XDDDD
還是丞相除外的三台手拉車,一路上就喀啦喀啦喀啦喀啦超大陣仗!

走沒多久先看到球場區,似乎是有比賽的關係,週日的今天學生還不少。
進來校區也沒看到平面圖,我們便去問球場旁休息棚內的學生牧場在哪裡。
沒想到一聽我們這樣問,同學馬上反問我們:「妳們要用走的過去嗎?」

確定了方向,我們便開始走。
牧場路上

一路邊走邊看景色、拍鳥,一路上看到好多大卷尾。
在經過了有假牛(笑)的乳品小棧後過不久……
偽牛XDD
總算到達了牧場啦---!!!

牧場到達
其實感覺也沒有到很遠嘛~~~
一方面也是第一次來玩,邊走邊拍照的新鮮感的關係。
如果是這邊的學生應該就會覺得「這麼長的距離用走的真是神經病啊」…XDD

剛到達這邊時,牛群離我們離得很遠,所以只停留了一下就又繼續往前走。

順著指標我們走到了東海湖,在湖中的東美亭坐了一會休息。
湖的對面有一隻小白鷺,展翅飛了三趟,就是不在我用相機對著牠時飛給我看啦~~~
東海湖畔的小白鷺
居然用走的走了快要30公尺就是不飛!你還算鳥嗎你--!!!=3=

休息了一會我們又延路往回走。
回程經過牧場,發現有其他遊客在跟牛玩!牛群靠得好近啦~~~~
於是我們也加入了玩牛的行列!XDDD
玩牛     

離開牧場,回程經過乳品小棧時,大家都跑進去買冰。
我選了鮮奶冰棒,然後四人都移動到旁邊頂好(校園內真的有頂好XD)前的休息區喀冰。

乳品小棧

這時時間已近中午,回程是上坡路,又要拉著手拉行李車,真的是熱炸了--!!!
冰棒一下肚真是超清爽舒服啊~~~~~
鮮奶冰棒

因為遊客會在這邊停留餵食,這邊也不時有麻雀在旁邊跳來跳去都不怕人的。
喀完一根冰棒還嫌不夠,再跑去頂好買了一根百吉棒棒冰,打算邊走邊當燃料補充(笑)
不然這種將近28度的溫度+日曬+上坡路,好難走回校門口啊!

路上順便拍一下全台唯一統聯有在校內設站的學校XD
校內的統聯站牌XD

順利回到了校門口,因為附近沒什麼吃的,四人就跑到對面唯一有看到的牛排館吃飯了。

很意外東海大學附近居然吃的店家好少!跟逢甲旁邊就是夜市相比真是南轅北轍呀~~~

是說,有養牛的學校,對面居然只有開牛排館是怎樣啊!!!XDDDD
…所以我點了豬排……掩面←?
對面牛排店豬牌
店內牆上溫度計秀著28度
這麼熱的天氣還可以喀下這一大份的我們也太猛啦!

吃完飯才13:00,離搭車的14:10時間還早,我們又回到學校裡找樹蔭下坐著休息聊天。
時間差不多後才再回到校門口找計程車搭。
這回沒有像去年東海藝術街發展成「很可怕、不要問」的狀況,提早到了朝馬轉運站。
但是客運依然跟去年搭時一樣會誤點……
而且更怨嘆的是,現場買票的櫃台看見我們這班車還有位子!
票價也比ibon上便宜很多啊啊啊---!!!
可惡!好想現場退掉再重買啊!
以後一定要記得前一天在轉運站就先買好回程的票啦---!!!!

14:30上車後就開始昏沉沉睡,到新竹前好像有塞車。
車子在桃園站停靠一下後,回國道到台北就一路順暢了。

約17:30到達台北。
第一次來交九,內部錯綜複雜到像是進入ID4母艦裡的感覺啊!
停靠好後靠著也是路痴(XD)的丞相帶路,才出到地面上。
這邊就先跟丞相say goodbye,討論後決定跟CUBIC和鈥兒搭車到西門町北站那邊的MOS吃新口味花枝堡。

觀光客MODE還沒關閉,所以拍了一張看不出是啥的花枝堡摘鮮綠XD
花枝排真是不錯吃哩~~~
MOS新的和風花枝堡摘鮮綠ww

MOS用完餐,CUBIC就先回家去。
我和鈥兒也在A店隨便晃過後就各自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