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amazon將『ただ、君を愛してる』初回版DVD訂下來了!
…很好!這就是開始砸錢養明星的徵兆了是吧……amazon海外寄送的方式都不能挑…
一定得用最高級的DHL啊啊───!!! 郵資好貴--!!!
雖說因為是3/16發行,現在預定有打折……
但折扣後的價格,加上運費和手續費後,也差不多是沒打折時的價格了。
算了,只要想想初回特典版回鍋上二手鐵定都會飆更貴,這價格應該算OK啦!
而且一看到特典裡頭寫著有photo book
我已經錯過之前電影上映時的寫真本了!不想再錯過一次啊啊~~
……是說我對實體書這東西很沒抵抗力是怎樣…?經年累月長期看漫畫下來的影響?
現在只要看到玉木上雜誌封面就一整個抵抗不能嘎啊!(毆飛)

之所以今天會下定決心訂下DVD版,契機是昨天看過了『ただ、君を愛してる』的漫畫版啦!
(好啦~我知道原作小說寫得更好啦……可是我就是懶得看小說的人嘛~=..=)

發現這真的是一部好作品。
難得看到這樣不是圓滿的結局,心頭雖會漾著淡淡的哀傷,但依然會讓人有著「珍愛一個人,並不代表要永遠在一起」的想法呢!
當然,如果是美好的結局會更好啦~
市川老師好像很喜歡這種…「大切なもの」在生命中消失了,才會倍感珍惜現在自己所擁有的劇情哪!

加上裡頭男女主角的感覺都很棒……
誠人這個男主角真是讓人又愛又憐啊~~
絕對不是因為他是玉木宏演的的關係喔!(←完全沒說服力
稍稍認識了原作後,認真覺得這部電影絕對很值得看、很值得收,就將DVD標下來了!
不想再錯過photo book啦───!!! 之前的錯過的現在要買都買不到嗚嗚~~
…算了,真要屬於我的的東西總有一天是我的吧……

漫畫版的表現其實很不錯了,有把感覺抓到。
很難想像是出自第一次出單行本的漫畫家之手……
尖端用的封面紙質也很好!
不知是炫光卡還是星雲卡(兩種紙質有點像),一整個就是粉粉柔柔又有點閃亮的感覺…
倒是比較納悶的……在日本Y拍看到的漫畫版,還分了上下篇??!!

我比較喜歡這個版本的封面啊啊啊---!!! 鳥!有那隻綬帶鳥啊~~(喂)
…台灣這個版本是哪種版本啊?一冊完結精華版??!!

漫版裡頭有一幕誠人擁抱靜流的畫面我很喜歡!
這兩頁的感覺吉野老師處理得很棒~(單手拿相機,拍得不好~><)

反倒是電影官網那幕吻戲,看過漫畫版沒有那麼深的感覺…
(因為官網放的都是那幕,已經看到麻痺了?XD)
雖然是同樣劇本,但吉野老師也說有些地方畫的和原作以及電影都會有些出入……
更期待在電影裡頭會怎麼詮釋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