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瘋了似地每天都貼個2篇日誌,狂抓玉木他過去的影片檔…
這2天比較冷靜(?)下來,所以來消化一下過去看的少女漫畫感想和介紹吧!(去年看的少年漫畫早在一月中就消化完了,少女漫畫卻拖到現在……

少女漫畫感覺比較不好寫,偏偏又看得不算少……嗯……
還是先寫白泉社相關的好了~

◆主人請多指教 筑波櫻 長鴻 推薦度:★★★★
……並不是女僕漫!(爆)
筑波櫻老師的作品我都很推薦,每部都有著清純的故事,和角色可愛卻又不失美麗與帥氣的畫風。
此本是短篇,是聖誕老人(?)和麋鹿的故事,麋鹿男主角是可愛的少年,為的是與生命中只有一位的聖誕老人女主角相遇。
麋鹿很呆,可是真的純真善良到…忍不住想好好疼愛他的男孩子哪!
代表作『當現在遇到未來』和現在連載中的『企鵝革命』都很好看!

◆野蠻天女 藤原規代 長鴻 推薦度:★★★★
平凡高中女孩進入黑道爺爺家這種搞笑(?)設定剛好是我的菜!(爆)
幸千惠和樂十那種,一邊是心甘情願的服侍,一邊是深怕自己的感情被佔滿的矛盾……也是我看本作品的樂趣!
藤原老師的情感戲掌握得恰如其份,我很喜歡。
另一本完全不同故事風格的『黃金時光』就很感性,看了非常感動。
不過人物比例有時會變怪,是個人覺得老師的畫工上需要再加油的地方~^^b

◆吸血鬼騎士 樋野茉莉 長鴻 推薦度:★★★
學校夜間部學生全部是超美型吸血鬼,黑主優姬和錐生零是專門守護這個秘密的學生會幹部。
但零本身也是半個吸血鬼,因此越到後來越要與自己體內的變化搏鬥。
和之前『魔法王子』、『愛情魔力』相比,感覺老師這部的劇情比較流暢,也有深度多了!
也許是因為樋野老師的畫風本來就適合搭配暗黑系的故事?硬是搭上搞笑的劇情反而有點僵…(個人認為)
基本上是滿推這部作品的,雖然比較暗黑不是能輕鬆看的作品。
但光看那美型吸血鬼眾的陣丈就夠了!每個角色都美到不行!(玖蘭學長好帥)名字也都很好聽~老師本身就有的華麗畫工更是不必多說啦!

◆S.A特優生 南マキ 長鴻 推薦度:★★★
精英班之間的亂鬥故事!(誤)
熱血女主角光是精英班永遠的第2名,冷酷男主角彗是精英班永遠的第1名。
兩人內心其實彼此喜歡,就差在光的遲鈍程度是宇宙級的,所以搞得彗永遠都在理性暴走邊緣。
劇情是有點小老套但還滿有趣的,只是老師的畫面格子和分鏡有點小多小亂,需要專心看…(對我來說
不完全是我的菜的一部作品啦,不過也會繼續看下去就是了。

◆極樂同盟 繪夢羅 長鴻 推薦度:★★★
一群原本無關係的人,因為奇妙的邂逅,展開了保護溫泉旅館『極樂莊』的故事。
繪夢羅老師擅長的角色特性與情感描寫,在這部作品一樣表現得很棒!

◆蒼之神血 有木涼 長鴻 推薦度:★★★
異世界設定。
潔西是專以自己的血治療別人的蒼之一族,因為蒼之醫生的稀有,不時會他族遭到覬覦。
在相互保護之下,她漸漸喜歡上派駐當地的軍隊隊長伊格爾。
雖然畫工還有著新人漫畫家的青澀,不過故事敘述方式是我很喜歡的感覺,人與人的情感也是看了會讓人感動的那種。
只有3本就完結,還滿期待這位老師畫下一部故事的。

◆色誘中毒 福山遼子 東立 推薦度:★★
男女主角都是模特兒,女主角那伽有著一緊張就變成殺人犯般的臉孔,男主角海則是同校學生會長,卻也是男扮女裝的有名女模特兒。
那伽知道海的真實身份,兩人從對手關係,相處下來慢慢變成感情加溫的關係。
基本上設定就滿詭異的,加上角色年紀太小(國中),分鏡也是有點小亂……只能說不是我的菜。
純粹只是看那伽搞笑很有趣才看下去的。

◆虹色JOKER 南佐智 東立 推薦度:★★
全兩冊,有點忘了詳細劇情了…好像是魔術女孩和化學超男子(誤)對抗的故事。
比起老師前作『秘密同盟』感覺比較沒那麼精采,雖然畫工和分鏡更加進步了…

◆身邊的眼鏡男孩 藤本勇氣 東立 推薦度:★★
無血緣的姊弟相戀的純愛故事。
藤本老師的畫風算是隨興的那種,目前連載中的作品『閃亮☆銀河商店街』更是如此。
不過角色都很有元氣,是看過後縱使會感傷,但馬上又會跟著角色振作精神的那種。
並不是我特愛的菜,但看藤本老師的作品是有種倒吃甘蔗越沉越香,卻又清清淡淡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