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同期的日劇都還晚出的交響日文原版DVD,這兩天情報總算出來了!
媽呀啊啊───!!!居然豪華版要價高達六萬日幣───??!!

【普通版】
スタンダード・エディション \24,000(特典映像5分)
【精裝版】
スペシャル・エディション \37,900
(Blu-ray/リニアPCM/特典映像120分/ブックレット16P)
【豪華版】
プレミアム・エディション \61,900
(Blu-ray/リニアPCM/特典映像240分/ピアノ键盘BOXバッグ/
豪华ブックレット144P/お守りマングースマスコット/切り出し本编フィルム/なんちて)

雖然有4小時特典映像,不過還要用特殊機器才能播放…?!
這還真的是…夢幻的超豪華版啊──!!!太搶錢啦啊啊啊───!!!

不過官方好像還沒有確切的公佈,發行日是5/25,時間越近就會確定了吧!


補一下前兩天的流水帳。

下了一週雨那又溼又冷的天煩死人了!週六的天氣真是好到會感動,出太陽了耶~
一早在民權西路有約,稍睡過頭匆匆忙忙出門,發現自己穿太多了!
本想說要測試看看從台北車站同站刷進刷出的話,悠遊卡會不會扣錢…
不過自己睡過頭,沒有多餘時間測試了,公車坐到龍山寺就轉捷運跑去民權西路站。
目的地是和neyokoさん拿『ただ、君を愛してる』的早場優惠卷。
感謝neyokoさん的分享唷~(neyokoさん本身是位美女喔!XD)
可惜因要和許多人面交票,加上我又出站不能,沒辦法好好聊個天。

拿了票後就轉去車站,去千業加印最後一次『我的女友與她的狗』。
結果去得有點早,店是開了,但謝哥謝姐都不在,沒辦法把電子檔交給他們…
便去晃了漫畫小子以及移動去西門町永華、A店,又敗了一本玉木封面的雜誌(……),還有金色琴弦的新畫集,再回頭去千業交稿。
這天主要行程都在早上,大概13:00就回到家。
下午四點,老爸老媽去陽明山回來。反正難得好天氣,我又跟著他們去植物園
看到的都是普通的鳥況,沒什麼特別收穫。
就在要出園前,聽到一隻疑似小彎嘴畫眉一直唱歌唱個不停!
但是用望遠鏡怎麼找都找不到牠啊啊~~

週日則是中午跟大姑姑一家外出吃個飯。
在靠近士林那邊一家俗又大碗的合菜餐廳,叫『水蛙魯』的樣子。3600一桌的菜就料好實在!
…是說,在我要認真面對現實時,一堆出國的誘惑是怎樣…
日前是海膽一票說要去京都,昨天則是大姑姑的友人林小姐在問四月中要不要一起去山梨縣看桃花啊啊啊──!!!
只要是日本我當想都想去啊啊啊---!!! 別再逼我了嗚嗚嗚~~

晚上和大家聊玉木的情報時,發現我果然是追星初心者……
大家弄到商品和情報的速度都太快啦!
加上我實在是太晚迷上了嗚嗚~~現在好想要『ただ、君を愛してる』的寫真集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