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老媽的電腦顧問老師就來家裡談網頁平台的事。
中午和大可、海膽、梅林到師大夜市那邊的瑪麗珍吃飯。因為上次的牛排聚餐海膽沒跟到,這次就約了有空的人一起聚聚。

過去那邊是搭大可便車,這幾天天氣有夠冷的,騎機車果然是冷到爆!
什麼鬼天氣!二月不冷冷三月是怎樣啊啊啊───??!!

雖然我有去過一次瑪麗珍,但是跟著別人走的,所以完全記不得在師大夜市的哪邊~(路痴嘛……
不過兩人意外地順利找到店,梅林也剛好同時到達。
因為天冷,停好了車我們就先進店,報上訂位人海膽的名字。
店內小姐跟我們說:「蔡小姐嗎?訂三個批薩外帶對吧?
一聽,我們三人都愣住了……耶?三個批薩…外帶?海膽是打算帶到哪邊吃嗎?
過了一下,那小姐突然想到:「啊!是訂四位的那個蔡小姐!不好意思~今天有兩位蔡小姐…^_^b」
虛驚一場後便安心找位子坐,邊看菜單邊等海膽。

這家批薩一個剛好做一人份大小,都是手工烤的薄皮批薩,很道地,所以來這邊的客人也不少外國人
因為很冷,我點了有附濃湯的中午套餐。
我吃批薩是拼命加辣,大可吃批薩是拼命加起司哈哈~~XD
邊吃邊聊,不知不覺裡頭的座位也客滿了哩!
而且也始終保持有一兩桌是外國客人,果然是滿受好評的店。

話題聊了很多,不自覺懷念起之前漫畫社的事,聊到剛入社的狀況。
還知道海膽、喵和真謹四月中下旬都要去京都好想去~~越聽越想去啊啊啊──!!!
每次去日本都是跑東京啦……
說句奢侈話,東京我已經去膩了啊啊───!!!(毆)

散會後到台電大樓站,將N年前在收的柯南錄影帶讓渡給一位有緣人。
雖說現在已經不太看帶子了,也嫌佔空間,日前才會在BBS上貼說要讓出。
不過今天整理帶子,重新看到那些案件都是自己也很喜歡的,還是又出現了有些捨不得的心情哪!
回到家後上BBS,馬上看到對方寫著「很喜歡這些案子,都是經典的案件,有拿到帶子真好」的回信,就覺得將東西讓出去讓對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