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從那本會刊解脫,卻因為經典賽成績打得太經典,害我趕稿心情全沒啦啊啊啊!!!
這兩天就努力K動漫,意外看到幾部不錯的作品。
二月週末行程排太滿,加上接下來要趕稿了,越來越難有一整天窩著看動漫畫的時間哪~~~

艾瑪10 END   
艾瑪 10(エマ)
台灣角川/ 角川書店 / 森薰

終於出了完結篇啦~~~ 仍是放滿愛灑滿糖的一本啊!
感謝老師給了每個角色都好結局!(不過艾蕾諾篇有點短不過癮啊~~~)
最後一篇艾瑪和威廉的結婚會場一整個看得好幸福,每個角色都好可愛!
森薰女僕控老師辛苦了!
新連載是邊疆民族風,畫面一樣刻得超細超有愛!很期待趕快出中文版哪!

爆漫王 1
爆漫王 1(バクマン)
東立/ 集英社/ 作:大場鶇 畫:小畑健

幸好沒有像藍龍一樣,光看兩話我就想翻桌了…
提到很多漫畫知識和現實漫畫出版界情況,尤其還三不五時自婊JUMP。
應該說……對我而言意外還不錯看?
只是歸在〝會繼續租但不會收藏〞這類的就是。

不過這種漫畫界的題材嘛……
認真懷疑,對JUMP以青少年為主的讀者會有吸引力嗎?這連載能撐多久哩?
雖然JUMP是有一部份讀者群是腐女啦…(沒誤)(←秋人x最高明顯是官配XD)
但大場老師的角色設定果然還是和Death Note一樣,打不到我的點。
堀田老師妳什麼時候會回來和小畑老師繼續合作啊~~~

棋靈少女
棋靈少女 1-3(しおんの王)
東立/ 講談社/ 作:かとりまさる 畫:安藤慈朗

頗想吐槽因ヒカ碁紅,所以跟下棋有關的漫畫書名被大易輸入法翻成這個東西。
(原名直翻叫『紫音之王』就很好聽啊…)
全八集,先借了三本看看,故事還滿好看的,畫風美型度也算中上。
兒時發生親人慘死的事件因而失聲的天才將棋少女的故事,去年有做成動畫版。
裡頭的角色設定也都還滿有特色的,主角紫音很可愛~~
日前看過羽海野老師新的將棋漫畫『三月的獅子』也是超好看!
雖然不懂下棋,個人還滿喜歡棋藝漫畫塑造出的特有的氛圍哪。

世外魔島
世外魔島~黑月之王與雙月公主~ 1-2
(シャイナ・ダルク 〜黒き月の王と蒼碧の月の姫君〜 )
台灣角川/ Media Works/ 作:中山文十郎  畫:緋賀ゆかり

這種萌系畫風我一向會避開,不過看到有人推薦劇情不錯所以就去借了。
…應該也算意外地好看吧?
魔島島上的魔王被人類傳言得無惡不做又極為好美色…實際卻只是普通大叔一枚!
雖然魔王很善良,但送上島當祭品的女孩卻處在有家鄉歸不得的狀況。
因為自己所在的國家,都不要被魔王玩弄過的污穢、又可能懷有魔王孩子的女性。
而大人類大陸東西兩大國的兩位公主,也是各自有著無法待在自己國家的過去,自願來到魔島上…

魔王反而比跑去找他碴的勇者群要來得善良賢能,光這點設定就滿有趣的。
分鏡和畫面也不至於太混或凌亂,還滿好消化的。
不管是魔王或是兩位公主,各自藏著的黑暗過去也是劇情的爆點。
撇開還是有些刻意賣乳不談的話,歡樂和嚴肅兼具的劇情,是有吸引到我會續看的點啦~~

夏目友人帳 
夏目友人帳(動畫版)
原作:綠川幸/ 白泉社 / 中譯:妖怪聯絡簿

喔喔喔我終於開了動畫版來看啦!
(說真的當時看宣傳圖,超級給它像鋼鍊的啊啊啊!夏目是要發動鍊成陣吧XDDD
好看!果然很治癒啊啊~~~我愛治癒系---!!!
貓咪老師的貓型或原型都很喜歡,配音也好可愛~~
(犬版跟某個遊戲的那隻有點像耶~~)
目前只看到第一季第4話,每回的妖怪也都各具特色的,有的感人有的爆笑,很有意思。
當時看過漫畫第一集居然進入狀況不能,追了幾回動畫後,讓我想回頭再試看一次原作了。
是說,夏目真的好受……(最後天外飛來一句問題發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