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舉手)我有在看這齣白癡劇哈哈~第6集實在是一整個讚啊みたいな~~
本來我看日劇就都挑輕鬆的漫畫改編劇看的啦~
很愛的『極道鮮師』、『西洋古董洋果子店』都是這種的。
當初會想要看緯來的這部,我承認是因為被廣告裡乍看有點像是玉木柏原収史給吸引到啦!
(我有強調是〝乍看〞喔……他有些角度會有一點點像……^^b)
認真地說,我發現柏原兩兄弟的感覺都是我的菜~XD
…最近還有一個讓我小小有注意的,是塚本高史。(小聲)

回來原話題。
對很多人來說,要習慣リリ的花痴真的很不簡單,連我都幾度看到有種想殺掉她的衝動…=..=
換個方向想,也證明了ベッキー的演技精湛!的確花痴到讓人受不了…
後來發現其實只要把她當作外星人看就容易適應了啦~(真的嗎?)

本集完全是ベッキー和柏原収史兩位的演技大考驗!
看完真的只能說讚!這麼強烈對比的兩人,互調靈魂卻還能演足了對方的感覺哪!
難得看到超級正常人的リリ!好感動~~
而且ベッキー簡直就好像是恭太郎上身!眼神、講話口氣、走路的樣子……
混帳!妳演得真的太傳神啦!根本不會懷疑,她裡頭就是恭太郎的靈魂啊!
(是說アンナ完全沒發現兩人調換靈魂……也沒神經到一種神奇的地步了~)

反過來,這集的柏原収史演リリ也是有夠豁出去的哈哈哈──!!!
而且變得超欠打,扭來扭去、用那種腔調講話……好想扁他啊!
說實在,看的時候一度有冒出個想法:如果給玉木來演這種角色會變怎樣?
……我認真覺得玉木演得出來耶!
只是…光想像就會噴茶了哈哈哈~
柏原収史,你真的犧牲好大啊──!

讓我笑最大的幾幕:
一開始靈魂調換的定格旋轉特效+藍色多瑙河背景音效,接著兩人起身後一講話就讓我大笑到停不了了!
之後還有恭太郎在浴室看到アンナ的裸體,以及當晚與アンナ共寢的掙扎
(內心OS:アンナ妳神經真的有夠大條,遮也不遮的繼續擦妳的頭髮……恭太郎你真是賺到了!)
ベッキー把男人那種內心掙扎演得好讚!
相親那段的ベッキー更演出了「在リリ身體裡的恭太郎在假裝リリ」的感覺,很微妙的變化也詮釋得很好。
柏原讓我笑最大的則是摸〝那個〞越變越大,還打電話向リリ(內心是恭太郎)求救那邊!
(別想歪~是搖控器的按鍵啦~居然放在那裡按是怎樣……=..=b)

雖然是很白痴的劇,不過劇組其實拍得很用心哪!
裡頭可以發現很多有趣的小地方,像是路人其實很搶戲、背景也會出現莫名其妙的不明物體(?),演員也三不五時要變換角度和背景來講話…等等。
還有就是每集最後恭太郎的內心俳句!是這部戲的精華啊啊──!!!
連BBS版討論推文大家都不自覺地みたいな、みたいな地發神經了~~

覺得可以挑戰自己耐性極限,不排斥笨蛋劇的人可以看看這齣,真的很好笑喔みたい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