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官網上看到西門誠品116柱招廣告做出來了!今天剛好要去西門町,就順便拍囉~XD
明明就是台北人,還做出像觀光客的行為是怎樣……(毆)
連各個柱招都一個個拍特寫下來了!

↑這張玉木好可愛~

今天稍稍改變了BLOG的分類方式,簡單地說就是將玉木相關的東西獨立成一區啦!XD
連結部份也加了幾個常跑的部落格上來囉!

以下是流水帳。

上午遇到了一件生氣的事。
已經線上訂書下單很久的『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ミュージックガイドブック』,本來年前就說要出貨,我也已經在2/7就匯款過去了。
居然昨天Email給我說我帳款尚未付,最後進的這批書就沒把我排進去,並把我的訂單取消掉?!
媽啦!那我2/7匯的那算啥?!還是ATM轉帳,多了手續費耶!
而且還兩次Email通知已匯款,連匯款收據都scan傳過去了!
當然很不爽打電話過去。
反正那本後來日網拍也弄到手了(只是有小貴就是),直接跟他們說帳給我查清楚後我要退款!
生氣了!第一次在那邊訂書居然就給我這麼糟糕的印象!
也從中學到一個教訓,線上訂書絕對不要再用ATM匯款了!
不但還要多付手續費,且公司查帳跟客服一定是兩個部門的,互相搞不清狀況查起來lose掉了也不知道算哪邊的責任。
以後訂書都改用傳真刷卡更省事,不但可晚點付款,且傳過去那麼大一張有憑有據,總該是一張張收齊備檔,不會漏掉吧!

抱怨文就寫到這邊。

晚上是一群女人的聚餐,主角是在大阪唸完兩年書,終於凱旋歸國的大可

在那之前,先到西門町第一件事,就是跑去拍招牌囉!
接著去萬年,終於領到久等的『わんわん共和国』三月號啦!
台灣年假放得有夠久,空版的書整整LAG香港一個禮拜啊~~
發行半個月才拿到空版書,實在是……
感想的話之後再PO吧。
是說本期也有雅夫特輯,今天剛劃分新類別,真不知感想應該放在寵物當家區還是玉木區哩~

在逛店內時又找到一本雜誌,曾在日本網拍看過…(一時找不到封面圖待補)
雖有『ただ 君を愛してる』特輯+封面的玉木超美是讓我很心動啦~
(這時完全體驗到書的實體和網路掃圖片的感覺還是有差!實體書的殺傷力好大啊!)
可是¥1500換算居然是660元!……我實在動不下手啊啊---!!!
而且買下去的話就不必聚餐了,晚餐直接回家吃啦~~

然後在A店晃了很久等大家,餓到前胸貼後背+人到齊得差不多已經在店內吵了(笑)時,才移動到隔壁牛排店。
一到位點餐後就殺過去沙拉吧拿東西,感覺有點囫圇吞棗地連主餐都吃過後,發現到變很撐…(←吃太快了啦~笨蛋!)
聊的話題當然還是ACG多啦~
雖然我有時會默默地看著今天剛入手的雜誌陷入自己的世界中…(毆)
魯魯修啊魯魯修~~現在果然是日本當紅作品之一哪!
我…我會去努力找時間看的啦嗚嗚~~~
又追漫畫又追動畫還要追演藝圈真的很累耶……

題外化,去日本玩的K先生原本也想來聚餐的,可惜最後還是因工作較晚趕不過來。
不然今天的戰利品會多了NEC的型錄DM哪!(←妳關心的只有這個嗎??!!)
也很可惜Mister Donut的抹茶甜甜圈太搶手了K先生買不到……不然就可以吃到傳說中的甜甜圈啦!
玉木代言的東西幹啥都變這麼搶啦~~好煩啊!!!

聚餐完陪大可買個鞋,搭她便車回家。
路上聊到日本是沒什麼水果的事,覺得很不可思議……
蓮霧、柳丁、甘蔗、龍眼感覺…在台灣都是很普通的水果說~~
台灣果然是水果寶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