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CUBIC MSN上丟我,才知道原來だいすけ君(大介)是今天就訪台了!!我一整個LAG很嚴重啊啊啊───!!! FANS失格喔喔!
切到新聞台等了很久也一直沒看到相關報導嗚嗚~~Q_Q 後來在電子新聞發現TVBS有報到。

新聞說今年去機場接だいすけ君的人,感覺比前年接まさお君(雅夫)的要少。
……根本是因為日本那邊的STAFF被前年的事嚇到了吧!(笑)
出外景最後一天想召集狗朋友,時間地點比照他們國內的方式會事先公佈…
哪知居然有上千人跑去大佳河濱公園看まさお君!連外景都沒辦法拍了!
…所以今年ポチたま劇組完全走低調路線?
大概也不可能像上次那樣召集狗朋友了,再召下去今年大概會破2000人去看だいすけ君?

上禮拜又看到國興衛視重播まさお君來台灣的那集。
重看最後まさお君在淡水觀日落的旁白說的那句「台灣真好玩,我會再來的」就好感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