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告訴你二期 第9話-1
拖了這麼多集終於等到最重要的告白啦!!!  這一話不弄一大堆截圖真的對不起自己啦!

誰可以告訴我之前八集到底在鬱什麼鬼啦---!!!
照原作已經夠慢的速度,這段其實鬱五集就夠鬱了啊!

兩人的閃光,從風早在教室發現爽子站在外頭開始…
只想告訴你二期 第9話-2

這時候就覺得Production I.G的背景真的營造出好棒的氣氛了~~~
還刻意完全用靜音讓人屏息以待。
只想告訴你二期 第9話-3

風早先攻。
「很抱歉讓妳哭了,但是我的心意不會改變的,我也會靜靜聽妳說的。」   只想告訴你二期 第9話-4   

爽子回想起與風早相遇後的種種。
初相遇的這幕↓兩人都畫得好稚氣呀~~~
只想告訴你二期 第9話-5

遇到風早,就這樣改變了我的世界…

說了一堆向風早道謝的話,但是這不是爽子最想說的…

「我喜歡你!」
只想告訴妳只想告訴你二期 第9話-6

「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

由能登聲音的加持,變得好揪心啊啊啊---!!!!
和原作相同的分鏡畫面,加上聲音和色彩後,情感也變得更加強烈了!

只想告訴你二期 第9話-7 

門被風早強拉打開,這幕的爽子好可愛好可愛啊~~~~~~
我的眼睛也被刺得好痛啦~~~XDDD

只想告訴你二期 第9話-8  
風早將爽子拉進教室這一段……截出來連續畫面,整個是應該要上壘的發展之感啦~~~

雖然漫畫看過了,但動畫化後整個是讓人內心忍不住想要尖叫的地步啊!
而且風早的手……是從爽子的手臂往下滑動一段才握住爽子的手!
這犯規度比原作更加讓人引起遐想啊啊啊---!!!

拉進教室後,畫面轉到好友這邊。
擔心爽子那邊不知告白有沒成功外,還要擔心最會攪局的阿誠。
龍這邊對付阿誠的方式真是太可愛了~~~~~
只想告訴你二期 第9話-9 
「風早呢?」「嗯…(微笑)」
「風早呢?」「嗯…(微笑)」
「我是問…風早呢?」「嗯…(微笑)」
大爆笑大爆笑大爆笑大爆笑

還有很煩的阿瓶,差點讓他闖去教室打斷告白現場了。
不過比起來,個人還是沒有阿誠讓人來得討厭啦~~~
至少很多次他還算是風爽間的推手咩…

回到教室這邊,眼睛整個是痛到炸掉啦----!!!!

只想告訴你二期 第9話-10

只想告訴你二期 第9話-11

可魯~~~可魯你在哪裡----!!!?? 掩面掩面掩面
檔案完全壞掉了啦啊啊啊啊------!!!!
我什麼都看不到啊啊啊啊啊-----!!!!!


只想告訴你二期 第9話-12 

爽子好可愛啊----!!!
風早你不快把她推倒還是個男人嗎---!!!???=□=

只想告訴你二期 第9話-13 
眼睛痛死了啦-------!!!!!掩面

只想告訴你二期 第9話-14 
!!!???
混仗的ジョー----!!!!!!!=□=

這邊加上動作和聲音將氣氛打斷後!讓我的恨意也加N倍啦---!!!
從來沒有這麼想揍扁一個角色過啊---!!!!=□==□==□=

只想告訴你二期 第9話-15  
錯亂的女主角…「我、我到底在幹嘛?」
在告白啊!眼睛瞎了(被你們閃到瞎)也看得出來你們在告白啊---!!!!
就這樣爽子慌忙跑開了!

所以後面在演什麼都不重要了啦~~~
雖然阿瓶對爽子說了很帥氣的話,然後又跑去耍風早這段也很有趣。
不過就像當時追連載等老師生產完回來完成這話一樣,前面鬱了8話,動畫版也終於等到這一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