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然睡得很好,只是天氣真的有點冷啊~~~
所以早餐的豆乳,就麻煩米包幫我加熱。

最終日早餐  
麵包是昨天回程路上到LAWSON百元店買的。
看起來很像熱狗堡,不過中間那條可是漢堡肉喔!XDDD

早餐完,行李都確認好沒問題,便和米包到小7買那今天發售的新商品!
對,就是『仁醫II』裡的安道名津啦~~~~
安道名津
米包這家的店長超豪邁,進了一整層的量。
考量到分人吃,所以我買了2個。米包也跟著買了1個。
下波產品的橘家便當也打出廣告啦!可惜我買不到吃不到啊───!!!掩面
仁醫便當預告

完成了安道名津的怨念後,差不多該離開米包之家了。
米包今天13:00有打工,所以我要自力自強了。
因此昨晚在噗上跟另一位友人小高確認時間,今天的行程是跑去秋葉原找她。
原本想要去中野晃過再去秋葉原的,考量到行李搬來搬去太麻煩,跑兩處還要多寄物一次,想想還是直接定一個點只去秋葉原吧!

這趟行程真的是…最短的自助天數,卻找了最多位的在日親友呀!

米包一路陪我到西武柳沢。地藏王的地方轉彎是認路重點。
之後這一生大概也沒有機會再來這邊了吧,所以拍一張留念(笑)
地藏

進車站前米包交待了我西武新宿換JR票要去旁邊機器操作的事。
不過前天超級寢不足,我根本沒印象那時怎麼換票的!XDD
反正到了那邊應該就會記得了吧……

在西武新宿線上拍了他們的關門注意可愛貼紙,這是常搭的線看不到的哩!
西武新宿專用告示XD

到達高田馬場要轉JR線,還真是一到現場看到機器就想起來啦~~XD
剛好時間上是小高下課的點,就先撥電話給她。
也順便跟米包報一下我順利換好票,在等上班人潮少一點再進月台。

上了上手線,以為一切都很順利這時,跑了兩站才發現……
靠!我山手線坐反邊了啊啊啊啊───!!!!=□==□==□=
應該是要往池袋、上野方向的,也看準月台了,但我還是坐上往新宿方向的電車是怎麼回事啦───!!!???
雖然山手線是繞圈圈,秋葉原一定會到的,但是這樣多浪費十多分鐘了啊~~~
……果然是太早放下心就鬆懈了吧~~~

到達秋葉原,開始找寄物櫃。
想說第一天來就在池袋用過的,今天應該很順利……
為什麼現場最大只有到¥400大小的啊啊啊啊───!!!
寄物櫃旁邊還遇到兩位先生幫我忙,硬是給它塞看看,連橫過來放的方式都試過了,就是塞進不去啦!
跟兩位先生道過謝,硬著頭皮去問詢問處「有沒有我這個行李箱大小的寄物櫃」……
接著果如所料,詢問處小姐在回答啥我聽不懂~~~掩面

不過依手勢判斷好像是說前方還有,但前方只有上去到2樓的昭和通方向啊!
於是試著上樓……喔喔!果然有好多大的寄物櫃!還有大到¥600的!
秋葉原是會有抱枕(?)出沒的地方,怎麼可以沒有大寄物櫃嘛~~~

只是這邊的寄物櫃很不人性,居然500円還不收單個銅板,只收5個100円呀!
剛好一旁有正在檢視的管理員,他一直在碎唸啥我真的聽不懂,反正跟我指了換幣機的方向,就照著做就好。
換好零錢,保險起見,我還是開了中文說明……
沒想到居然是語音的!還很大聲!掩面
可惡,管理員在瞄我,該不會認為我是大陸那邊來的吧~~~ORZORZORZ

總之折騰半天,終於搞定寄行李箱的事了。
此時居然已經耗到快12:00, 於是趕緊先出中央口去找六層樓的book off。

沒想到這邊我又卡關! 因為距離車站太近了!我看不懂要從哪邊進去啦~~~
對了半天才找到入口,真是蠢斃!明明真的就出車站走出來一點就右轉的方向啊~~~
在這邊打發了不少時間,這裡居然還有同人誌區,只可惜是秋葉原店啊~~(男性向意味XD)

在這邊晃完,就差不多到了跟小高約見面的時間。
走出book off,到早上都還陰雨綿綿的天氣,此時真的如預報一樣變晴啦!

回車站轉到電器街口,等人的同時一面在看這邊的鴿子活動。
秋葉原

等了約15分鐘,終於會到面啦!還跟著她的友人KUMO。

三人先去吃飯,來到松屋
看過菜單後決定來點¥440的咖哩定食
但是今天的機器真的很愛跟我作對……松屋這邊的機器鈔票只吃千円的啊!掩面
剛剛寄物櫃拿去換開的千円剛好是最後一張!身上最小張只剩5千円了!
且ONLY會後拼命用掉零錢,身上也剛好都沒有足夠的零錢啦!
感謝KUMO先借了我500円,總算吃到了這趟行程在日本的最後一餐。

最後一餐

邊吃邊跟小高聊了前天會場的事。
可惜這種上班族中餐用店家,真的無法好好聊天啊!

中餐完拿出地圖,想去去年丞相的學長帶我們去逛、買到七龍珠T恤的有趣店家。
它就在松屋附近,所以一出來轉個彎就看見了。
但是!它拉下鐵卷門啊啊啊───!!! 店內有亮燈的說!為什麼咧~~~~QAQ
明明很快就找到店了,但卻不能逛好可惜!本想看看能不能再買到七龍珠的週邊的~~

只好改到這邊的animate逛逛繞繞。
在一樓時就看到『爆漫王』的信封便籤SET組轉蛋!(是一個個信封轉出來的,沒有蛋XD)
全四款,立馬來轉了一組!抽到的是「疑偵探TRIP」!

上樓各層去逛過,因為該買的都買了,所以真的只是走看。
雖有想買『美食獵人』的週邊,但沒有特別想要的東西,所以在這邊沒花到半毛錢。
出來前再去轉了一組,這次抽到的是新妻組。

等到離開後才後悔,應該要去把它抽齊的!
全部才四種!且是我愛的印刷品呀~~~god
就算抽到重覆的身邊也會有人要接收,我到底在ㄎㄧㄥ啥啦!

信籤組正面圖案。
爆漫set-1         

封口面圖案+內容物。都是一張貼紙&3張便籤的搭配。
疑偵探的SET。
爆漫set-2

新妻的SET。
爆漫set-3

離開A店,KUMO因為人不舒服先離開了。
抓著最後一點時間,請小高帶我去幫丞相找充電器。
不過在路上先遇到了MISDO,忍不住跑進去看看有無新口味。
現在推出了很微妙的〝蔬菜〞口味,便買了兩個試試。

回到車站附近,先到一家大賣店問看。
遇到的店員……光看姓就知道是大陸的,果然她一聽我們用中文交談,也立刻轉成中文對話。
不過買到的不確定能不能用,機子又沒有帶來日本,因此不敢冒然買下去。

小高又帶我去另一家找看看,也是很大的賣店。
這邊就還算順利找到,結帳時也跟店員確認是不是同款,確定OK便買下去。
這樣,本趟行程的大家託買品已經全部買齊啦!

時間也差不多該去機場了,回到2樓去將行李拿出來。
感謝小高這一小段時間的幫忙,我這個方向白痴+語言障礙真的是無法自己一個人跑呀!

道別後,回到一人行的狀況,前進成田空港。
很順地到了日暮里,也記得怎麼換票。進到京成線月台,等15:51的特急線。
上了電車,先將剛買的甜甜圈嗑掉。

MISDO新口味

兩個甜度都不會太高,口感屬於較綿密的類型。
但還是去年來時有搭上的大復刻祭的鹹品好吃呀! 我應該多買一個鹹的才對~~
吃完後,立刻呈現肚子漲漲眼皮鬆鬆的狀態,整個進入淺眠,好幾度歪斜到快要靠到右邊的人身上啦!!! (艸)
等到醒過來時,已經來到成田站了!是被很多人下車的聲音嚇醒的。

本以為一切就順利到達只等出國。
結果我又出槌!提前一站在成田空港第二航廈就跟著下車啦───!!!!掩面
下了車想想不對,最終站雖站名是「成田空港」,但是有註明是「第一航廈」啊!
達美是在第一航廈,我提前第二航廈站就下車幹嘛啊──!!!

出車站前先跟站務員確認一下,的確是「Next station」,便又回到月台,等下一班車進站。
所以前後大概又多延了20分鐘有,才進入第一航廈站去辦出境手續。
幸好時間一切都來得及,還有時間讓我到土產店逛逛買東西。

順手拍一張傍晚時分的機場風景。
機場夕陽

上機前為用掉太多的10円硬幣,花了12枚投販賣機買了一個去年11月也吃過LOTTE的冰。
抹茶口味真是太棒了~~~
抹茶冰
(早上因為太冷,昨天那個吃一半的冰沒嗑完冰回去,留給米包當點心了。

順利上機,這次也是坐走道G的位置。
隔著走道的右邊(應該是)美國家庭一家人,是這家人的兒子和媽媽,右前方則是這家人的爸爸。
不得不說,這個爸爸真是這趟機上最有趣的一件事了!
整個旅程上我一直在看他的動作,他超嗨的,不停地聽他在講簡單的中文。
跟空姊拿了中文報紙看,空姊問他要喝什麼,他也是用中文回答「烏龍茶」。
也聽到他在「現在幾點?」還有「謝謝」等的話,好有趣!

不過回程飛機有遇到暴風雲層,小小顛簸就是。
空姐們送完花生和飲料,本要開始上餐的,發現到她們開始在討論著什麼。
不久,她們都回到自己座位上並扣上安全帶。
接著飛機就開始明顯搖晃了,也聽見機長的廣播和日文、中文的說明。
(回程的中文廣播的空姐整個很不專業感,講話會結巴啊…

晃動感大概持續有12分鐘吧,幸好沒晃到會讓人想尖叫的程度。
穩定下來後才開始送餐。

達美花生
來程沒發,回程有的達美航空花生,超好吃的!
花生的味道,可是嚼起來有點夏威夷果的口感哪!

回程機上餐
搖晃過後的機上餐也好好吃!那個配菜調味鹹淡超剛好!
沙拉附的千島醬、巧克力蛋糕配烏龍茶也是超棒!
這餐好吃到我都覺得……我是不是太好餵食了呀~~~XDD

之後就很順利提前抵達,入境當然也十分順利。
因為手續太快,到達行李盤時輸送帶還沒開始轉呀!所以等了一段時間。
拿到行李的同時老爸也剛到,立刻出去找會面點,一切都很順利地返家啦!

最後要說的,這趟行程感謝幫助我的大家!
行前幫我做兩本刊物和無料配布翻譯的嵐櫻!感謝~~~拜
這幾天借住、當我的哆啦A夢的米包
好多事都麻煩妳了,還幫我顧攤!大感激呀~~~拜
第二天晚上一起聊得很開心的織羽,在日本工作也請繼續加油!
最後一天帶我在秋葉原晃兼幫我找東西的小高,感謝。拜

這趟初次自己跑真的是得到太多親友幫助了,才有如此順利又圓滿的旅行。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