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看見好萊塢要再重拍這部時就頗期待的。
除了會想比較跟1998年的酷斯拉有什麼不一樣外,也對於好萊塢特別強調忠實呈現日版哥吉拉的這點感到好奇。



『哥吉拉』GODZILLA


導演:蓋瑞斯愛德華
演員:亞倫泰勒強森、渡邊謙、伊莉莎白歐森、茱麗葉畢諾許、莎莉霍金斯、衛史崔森、布萊恩克蘭斯頓
中文預告完整版:


不專業短感:

感覺很久沒看這種賣特效畫面的災難片了,剛看完的第一感覺是:好看的爽片!
雖然不是看3D版,但因為離畫面偏近,有點偽3D的FU
畫面魄力比1998年版的要好上好幾倍!中間幾度都緊張得快喘不過氣。
帶了老爸老媽去看,他們也都說好看XD

哥吉拉-1
個人對日版哥吉拉其實沒太大印象,因為是很小很小的時候看的。
以『酷斯拉』裡的印象去看,發現到哥吉拉原來是正義的夥伴(?)感到有點意外wwww

不少人對叫聲及造型都覺得有向日版致敬感只是變胖了XD
在海裡時只有背鰭(?)浮出水面,簡直像座島在移動,超震撼!
吐電的經典絕招也好棒!最後幹掉母蟑螂用了大絕招超帥啊---!!!

個人在看完後,還是一直記不起那兩隻蟑螂「穆透」的名字……明明只有兩個字w
之前看別人感想,印象中不少人說它們可愛……
…好吧,我是從頭到尾都覺得它們很討厭派的。掩面
雖然純以生物本能來說,它們只是為了生育,沒有所謂的對錯;脈衝磁波這招也真的很有魄力很震撼…
但我就是沒辦法喜歡害蟲啊啊啊---!!! 還是這麼大隻的兩個大蟲!orz

是說,劇中的美國大兵們也太猛,面對體積如此大的怪獸還能勇敢向前執行任務…

哥吉拉-2
一開始純粹抱著怪獸災難片的心情來看這電影,卻被裡頭人性、親情的刻畫意外打到!
看前10分鐘就噴淚啦!媽媽死命守護的這邊看得好痛嗚嗚嗚~~~
男主角臉算是正統帥哥沒啥特色的類型,劇中表現算是中規中矩外掛不算開太大。
裡頭親情戲我都很喜歡,不管是與他父親或是妻子的互動。
哥吉拉-3

裡頭唯一認識的演員渡邊謙大叔,因為文戲比較多,倒是沒太多角色感想。
最深刻的大概就是那標準的「ゴジラ」發音了w

因為沒太多日版哥吉拉的包袱,個人是覺得這片不管城市破壞、怪獸對抗等的畫面都很有魄力,滿值得進電影院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