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607-明日邊界
其實會去看這部完全是意料外,因為在親友間頗受好評,不然這類電影通常不太是我菜XD

『明日邊界』EDGE OF TOMORROW

導演:《史密斯任務》道格萊門

演員:湯姆克魯斯、艾蜜莉布朗特
劇情簡介:
一場殘酷且全球性的戰爭爆發在近未來,比爾凱吉中校(湯姆克魯斯 飾)從不曾有過任何實際戰鬥經驗,卻奉命接下一項戰鬥任務,這無疑是一場自殺作戰,比爾在投入戰場的前幾分鐘就命喪當場。然而他卻發現自己莫名地進入一個時空迴廊,讓在他瀕死之際的瞬間,重新在出任務的當天早晨醒來,並且再度上戰場,當然他也一次又一次地在任務中陣亡。
但是隨著每次醒來,凱吉的戰鬥技巧與對戰爭的經驗就更深一層,他越來越了解敵人,也看出敵人的弱點,他與特種部隊女戰士麗塔維拉塔斯基(愛蜜莉布朗特 飾)一起並肩作戰,每次兩人聯手就有更多戰勝的契機,凱吉因此成為勝利的唯一希望。

不專業短感:
原來這部原作是日本的輕小說『All You Need Is Kill』,也已經是超過五年的作品。
電影消息出來,才想起之前似乎看過小畑健老師執筆這部的漫畫版的消息…

老實說,我已經很久沒看阿湯哥的電影了。
雖然阿湯哥的外表比起其他的51歲要來得年輕,但對他的臉印象停在『不可能的任務』時期的話,還是覺得老了很多…(毆)
自看了TB後,阿湯哥對我來說就是個SKY HIGH…
 
親友推薦時就被捏他了不少,簡單講這部的大架構就是:
阿湯哥的一百種死法wwwwwww

片名真的可以改成『阿湯哥死了又死』啦---!!!
裡頭還有一半是女主角殺的!大概是看過史上最兇狠的女主角了!XDDD
之中,自己滾到車下「啊」一聲就重來的那次最爆笑!應該是死法最蠢的一個wwww

這是一款打到LV99都無法存檔,一定要一直從頭開始玩的麻煩遊戲啊!掩面

明日邊界-2
撇開這麻煩的遊戲規則不談,雖然一部份的劇情不斷loop,但電影整體的平衡感抓得還不錯,不會因為跳針的劇情生厭。
戰鬥裝備的設記、劇情前因後果的邏輯性、敵方的伏筆、女主角的好感度等都挺加分的。
打到最終BOSS的緊張感也頗具張力,是部不錯看的爽片。
聽說結局與小說不太一樣?個人是覺得最後的收尾沒有發便當真是太好了。

=====漫畫版短感=====

八月份補完了青文出得漫畫版。

雖然是小畑老師畫的,不過感覺還是電影版比較好看,大概是不喜歡bad ending的關係吧?
就兩種版本的男主角來說,個人偏好漫畫版的桐谷的外型。
(黑髮控沒辦法,加上又是小畑老師畫的…雖然最近萌上的角色黑髮比例超低XD
漫畫版麗塔的透明感超美,雖然很喜歡但放在這部劇情裡總是嫌得有突兀感…

=====流水帳分隔線=====

近中午跟丞相去絕色看電影。
看完後和鈥兒及夏多會合,用團購券踩踩新店『異人館』
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這是一頓15:00的下午餐XD

140607-異人館-1    
店家在成都路上,燈光非常有氣氛,擺飾挺有個性的。
餐點算是義式&西式合併感,不過烹煮方式偏台式,而且份量都超大!
140607-異人館-2

除了燉飯份量比較剛好外,我和鈥兒點的排餐都是一大份!
早知道就不要加套餐了~~光單點一客吃得超撐…orz
140607-異人館-3

價位和份量就是學生吃粗飽的類型。
雖然不是到多美味,但喜歡蛋包飯咖哩,還會想再來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