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報名開放時,雖然撞了母親節,但會場就廣受注目,也讓大家初體驗了花博這美好的場地!耶
因為今天補帶大道具,還是搭家裡車來場。(老爸感謝!)
找到社入方向後,在場外等鈥兒來,託運行李感謝!

      
昨天看官方場佈照片時就覺得這會場有小型COMIKE感,沒想到連外場的入場走道都超有COMIKE感啊!
頭上還三不五時有飛機飛過的聲音,好國際(?)感喔--!!!

社入的隊伍消化得十分快速,現場工作人員也很親切。
一進會場立刻感受到會場好大好寬敞、好涼!!!
完全可以打敗台大巨蛋喔喔喔---!!!嘎啊

140511-ICE花博場-2
場內真的很有東京BIGSIGHT的FU,大小感覺大概近一個半的館吧?
這次剛好在A排,前方還有如此空曠的視野,多塞一排+靠牆排都沒問題!
140511-ICE花博場-3
會場也有鐵門,可惜沒有排攤位在那也來個捲鐵門大手XD

今天溫度是猛起來熱,但開放一般進場後,場內依然舒適好逛。
廁所也好多間,完全沒有廁所最大手的狀況。(排隊意味XD)
販賣機的備貨也很充足,真不愧是拿來辦國際活動的會場!
只是這邊一般民眾來逛的多,看到好幾次有阿公阿嬷也不知這邊什麼活動就要走進來的畫面…

140511-ICE花博場-4
場刊和贈送的L夾,L夾有兩款,構圖都是角色結合花博場景,很用心也很可愛

本來很擔心這邊沒啥吃的,結果中餐完全靠旁邊的農產品特展滿足了胃!
三星蔥油餅、花枝丸、山豬肉香腸和蜂蜜冰淇淋都好好吃!!
140511-ICE花博場-5
前兩樣忘了拍就吃掉啦~~

蜂蜜冰淇淋在如此熱天吃真享受,不甜不膩還有藏不住的蜂蜜香。
2點多時我們嚐鮮買來吃,好康倒相報後,友人回報3點去買時已經完售了!
聽說農產品特展是固定每週末都有,不但胃得到了滿足,又可以為支持一下台灣農展品真不錯哪!

下午散場了出來外頭繞繞,才發現旁邊的『神農市場』前有一堆餐廳,台式小吃到異國料理應有盡有。
而且直到結束回家後,才知道原來會場內還可以用免費WIFI!XD

整體來說這場的硬體真的是目前最佳!
只是活動的時間點上微妙,買氣果然很清淡…大概都集中在紙膠帶了吧?(苦笑)
再加上知道現實面要借這場地的條件後,只能說CWT搬到這邊來辦當個夢想也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