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15戰利品-1
這兩天可說是都去玩的根本沒在擺攤啊───!!!XDD
不過最開心的就是,買到之前完售的TB全員幼化本再版啦!
好開心~~~這本真是可愛到炸了!!!

因為打算畫TB本所以去買了公式書,剛拆封一翻開就正好是動畫原作中折紙極少數的微笑特寫畫面……
PF15戰利品-2
我的心臟被會心一擊啦───!!!!
萌上折紙後再次證明了……我真的是專萌配角派的!(笑)
可是認真到不器用且帶有害羞屬性的孩子真的很萌啊啊啊───!!!!!!=□==□==□=

以下是兩日短記:

第一天是搭米包便車,本想說是涼場就揹背包隨便裝一些,10:00再到會場就好。
不過因為米包忘記帶手機等一些意外,我們搞到快要10:20才到達台大體育館!ORZ
鈥兒和夏多都久等了!對不起~~~~~(土下座)
進場後果真沒多久就響起開場的廣播了!

第一天意外地上條桑在我旁邊,上條真是超好人!!(發卡 <--喂XDD)
會場氣氛也果如預期地涼,然後一直拿到點心和萬聖節糖果。
京子的南瓜口味糖(口感超微妙XDD)還有也是良子友人丟來的奶酪,感謝~~
PF15 day1-1
還有君兒帶來的西點棒!好吃!一直拿到都沒準備點心回送真是超不好意思的啊~~~

預計要買的本只有『油樂園』的遊學日記番外篇。
另外就是跑去Kiya桑那邊,說出通關密語後借拍賽德克的簽名海報和酷卡
喵來本很期待喔~~~~
PF15 day1-2
再來感謝的就是烯醇桑友人(問了名字卻又忘記了,sorry><)買到了TB全員幼化本帶來,才發現作者有加印,太感謝啦~~~拜
總之會場上到處聊天,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也因此帶出來的稿紙0進度!連要還的漫畫都沒看完啊啊啊--!!!!掩面
聊得太過頭了啦----!!!

會場結束,場外撿了一張COSPLAY~~
PF15 day1-3

晚餐前,代買一堆東西的钬兒先把東西帶回去,再到西門跟大家會合。
依然在老地方順利找到車位XD
晚餐是吃茶丼趣,米包完全是覺得吉祥物(?)可愛而決定的XD

選了什錦刺身丼。
PF15 day1-4
嘛,展圓體系下算是比較平價的吧……但CP值就依然是普普通通。
而且給芥末卻沒有碟子,只好整個拌進飯中,不勻到我被嗆了好幾次…掩面
晚餐後大家去A店逛逛繞繞,猶豫很久還是決定將官方書抱回家了。
本想帶MISDO回家但身上實在太重決定放棄。

第二天天氣變差了,沒有報攤的日子,早上先去了植物園。
手機只能拍到鼠輩橫行中XD
PF15 day2-1

意外看見稀有過境鳥的寬嘴鶲
現場有個小朋友好厲害,用高等一點的傻瓜相機居然就可以拍得到那13公分的小鳥!以後一定更不得了!

中午在好一陣子沒去吃的古早味吃了咖哩雞肉飯
PF15 day2-2

中餐完才搭家裡便車去參加森田成一場。
本來是打算站外圈就好,後來厚臉皮跑去跟鈥兒一起擠到紅龍區坐著看。
開場前拍了鈥兒的兩張簽名板券。衝了前100名的她,居然抽的30名也中了!
PF15 day2-3   

森田場短記 :

一開場就把大家搞到飆淚實在太過份!
感謝台灣對日本東北震災的那個135度且維持超久的大鞠躬犯規了啊啊啊----!!!!掩面

第一個講太十的角色我不熟,但是男主持人舉手說沒玩過立刻被森田盯上!XD
也因此每開始談一個他配的角色,就會回頭瞄主持人一次XDD
全體一同的卍解好好玩!rock 那時屁股真的坐得有點痛,森田さん超貼心!
一護試音的當天飆車去現場也好笑,真的只超速一點點嗎?XDD
火原……雖然只出現一句話,但還是一個重擊啊啊啊---!!!!

壓軸的TB裏話(?),原來森田さん一開始還有爭取SKYHIGH的配音!
結果那句試音『ありがとう、そして あるがとう!』就被刷掉了!!!大爆笑
現場審核者還笑得很開心,還讓森田さん以為他這角色必拿了!!!XDDDD
最後用巴納比次回預告風內容還搭上台灣梗跟大家告別這招…實在太犯規啦啊啊啊啊---!!!!!=□==□==□=
森田さん超可愛的啊~~~~
有擠進去紅龍區跟大家一起嗨真是太好了!

來自森田成一推特上的大合照,我躲在左邊區域差不多是鬼隱狀態XD
PF15 day2-4  

第二天也與SERA桑聊了不少香港行的事,下次真的會去再找妳諮詢啊!XD
結果PF這場真的幾乎都在玩,擺攤什麼的完全不是重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