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肆 
第參期播完沒多久就出現了肆期的情報,雖然是有點LAG的食完了。以下簡短把全季感想寫一下。

第一話 とらわれた夏目
很晚才完食肆期的第一回,一開始就是連兩集的的場篇,真是讓我提不起勁哪!
不過田沼提到他夢到夏目的事,還是在我內心開了小小花…
認真的乖孩子一向是我無法抗拒的屬性,我真是喜歡低調影薄的角色啊…(望向某忍者HERO…XD)
相較之下,高調又主動的名取完全不是我的菜www
夏目肆-ep01  
本集貓咪老師的肉球巴掌好萌XDD

第二話 東方の森
完食夏目肆第2話了,雖然漫畫版看過這回,但還是看得滿緊張的。
一開始就如此重口味的的場對夏目監禁PLAY這樣子好嗎---!!!???=□=
我無法喜歡的場啊~~不過不可否認,諏訪部的聲線好好聽…^q^

夏目幫的妖怪們真是太愛他們的女王主人了!大家都衝著去救他啦XD

第二集才仔細聽了這次OP、ED。
OP的編曲不錯,只是主唱的聲線不太合我胃口,相較起來歌還是參的比較好聽。
畫面滿滿的小夏目啊…老師最後躦進小夏目懷裡那幕超犯規XD
ED則是歌和畫面則都超喜歡~~~
不管是圓滾滾爬雪屋的老師,或是大家陸續聚在雪屋中,或是因為雪屋太擠主動出來的田沼與夏目站一起聊天的畫面都好棒!
夏目肆-ED
STAFF們真的太愛田沼了啦~~~

第三話 小さきもの
這集的小毛球好可愛啊~~~
貓咪老師被貼布(?)黏住夏目硬撕時的表情超好笑的!!! 
當夏目發現毛球很可愛時,老師那句〝只要是毛絨絨的你都好嗎?!〞完全是在吃醋啊!!!大爆笑
這一話老師就是卯足全力在跟毛球比可愛度!
超級治癒的一回~~~

第四話 代答
一封多年無法傳達出的信,這話也是帶點感傷但好治癒。
因為剛看完12集原作這回的進度,劇情印象很深刻,加上配樂後的感覺好棒~~
會彷聲音的大叔妖怪真的是好妖怪哩!
兩人看見紙變回來的表情好可愛XD

第五話 過ぎし日の君に
本話打開來看的時間是在隔天就要播期待的瓶子篇!所以趕快來完食XD
中學時期的夏目的故事,也是很溫暖的一篇。
好像是番外篇+一點原創劇情?不過銜接很順,把前因後果都交待得很完滿。

這集出現的女同學ユリコ不知是畫風還是色指定的關係,感覺不太像夏目裡的角色XD
高中的現在戴上紅框眼鏡讓我有種…EVA新劇場版那個女生的感覺www
這時的夏目頭髮比較長,帶點稚氣感卻反而比較帥XD
高中的現在太美人了~~
追著他的妖怪應該是石獅子吧……我一直注意他嘴裡的網球XDD
黏著人類的棲貓也好可愛

下一集!!!!! 壞掉的夏目還有田沼的告白!全部都是重點啊---!!!!rock
 
第六話 硝子のむこう
忍不住邊裁圖邊看結果看好久的一回!XDD
祭典吃玉米那邊連田沼都跟過去了!
兩人都吃到臉上帶便當了!而且他們還是一根玉米分食啊~~>////<
夏目肆-ep06-2
攙扶孕婦夏目這邊也是忍不住截了一下圖XD
STAFF真的超愛田沼的啊!
原以為第三期就該做的月分祭,到肆期的一半了都還放置play中wwww

被抓進瓶中的小小隻夏目好可愛!
貓咪夏目登場的地方更是超乎預期的爆笑!
夏目肆-ep06-1
中二的態度,和一大堆平常夏目不會出現的表情和動作,我真的快笑翻啦~~大爆笑
而且不要到處亂放電啦老師---!!!!

最意外的,貓咪夏目居然是井上把拔的聲線啊!rock
乍聽還我聽不出來井上白把拔的聲線,這集他用了三種聲線,超強! 拜 
夏目肆-ep06-3
這集快要崩潰的真夏目XDDDDD
黑夏目搞了個像跟班長告白的場面…回復後要怎麼解釋^q^

〝想對我抱怨的話,等你從瓶子裡出來再說吧〞說這句話還彈了瓶子的田沼真是帥炸了!鼻血

第七話 人と妖の間で
夏目肆-ep07-1
田沼進入妖怪界的一集, 這話的畫風好像有點崩…雖然不是很崩……
而且好像有些原作的劇情有抽掉,明明是剛看過沒多久的但忘了是哪邊的劇情沒動畫化到…
比起來還是上一集的互動比較萌~~
大概是這集有名取的關係吧!(喂XD)這傢伙真是太搶戲了www

夏目肆-ep07-2
最後脫出回到人界這邊,田沼的告白好閃~~~

第八話 惑いし頃に
看完田沼進妖界篇後就很緩慢地消化後面進度了。
隔了好一陣子才LAG地完食第8話…年輕七瀨的原創回。
雖然是原創,不過有把夏目友人帳的味道抓到,溫溫的,最後有點感傷的…很不錯的一回。
七瀨少女時期還滿可愛的XD
下兩集…總算要補完月份祭了~~STAFF你們偏心成這樣不行啦

第九話 月分祭
第十話 祀られた神様
離看過原作好長一段時間了,些劇情細節都忘光啦XD
去除掉這回是名夏回合的話,其實月份祭的故事我滿喜歡的ww

豐月夏目這套服裝上色後好美~~不愧是夏目女王!
夏目肆-ep09
不過真的要說動畫版staff真的很不愛名取,第9集多處都有微妙的崩壞感XD
但是第10集救回來了!連我都覺得他好帥!
另外個人滿喜歡柊的,這兩回她的表現真的好棒
是說兩隻神要抓的黑狗(?)不知為何會讓我有『馴龍高手』裡無牙的感覺XD
豐月神居然是綠川配音!XDD
此外,看原作就這麼覺得了,動畫版看過更覺得……豐月和不月這兩位神原本就是配好的CP啊!

第十一話 一枚の写真
夏目父母照片的起點與蘇打水(?)與好溫暖的一回。
四個男生感情真好啊~~
只是大家完全被西村牽著走就是了XD

把跟大家合照的照片貼在櫃子內側的夏目,這小少女XDDD
夏目肆-ep11-1

老師起毛好可愛XD
夏目肆-ep11-2

第十二話 記憶の扉
第十三話 遠き家路
收尾真是太溫暖啦啊啊~~~跟叁時一樣感動!
最後三集好像都是收在剛看過的單行本12裡,所以印象還很新鮮~~
動畫版有點微妙的不太一樣,嗯… 不過配上音樂和聲優的演出都很棒!
一開始搭電車那邊被夾頭的老師快笑死我XDD 還有硬是買兩個便當的夏目也www
以前住過的親戚家,那個妖怪在動畫版看起來更毛了…
小夏目超惹人憐愛的啊啊啊--!!!(抱走)
雖然也不是不懂三世子的心情就是…但這麼可愛的正太還會被討厭真是太奢侈了~~=3=

最後的找到檸檬水的結局,還有兩個女生拿出名取的CD那邊都讓人嘴角上揚XD
啊啊~~~藤原家最後能收養夏目真是太好了,這個地方所交到的朋友也真是太好了。
繼續期待第五期~~以現在的稿量應該還需等一段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