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德克音樂會-1  
日前看見高雄學妹的賽德克草地音樂會感想很棒,循線找到台北場的情報。
跟阿三去看桃姐時剛好討論起這件事,就決定一起來看了。

以下是簡短流水帳:

今天在家整個摸東摸西沒幹啥事地渡過,19:30的音樂會我摸到17:30才出去先跑西門町。
上公車了才想到……我忘了帶望遠鏡啊啊啊啊---!!!!=□==□==□=
買的不是貴的票所以距離一定遠,明明前一天還有想起這件事,最重要的日子當天卻老還是忘記……god

每週制約一次跑A店看,這週TB本進了不少新的,讓我意外挖到三本全員XD
晚餐到全家去買了御飯團39元套餐隨便解決。
比阿三提早了一班到了市政府站,等會合時啃完鮭魚親子飯團,意外不錯吃,真的有鮭魚卵啊!

兩人捷運出口會合到,走了好一段路才到達國際會議廳。
一進大廳看到人被團團圍繞,原來是馬志翔!
現場好多人帶書什麼的給他簽。

賽德克音樂會-3
人牆中勉強拍到了一張,要再挑戰拍一次時已經變要塞狀態!ORZ
如果是魏導在這邊,應該看不到人了吧XDD

看見好多人都擠在一樓,讓STAFF一直催大家快進場。買了節目表手冊後我和阿三也趕快上樓。
雖然我們提早了近半小時到達,但在大廳意外花掉一些時間。
座位在5樓,排隊等進場也意外花時間,所以坐定位時已經快要開演了。

最意外就是進場前碰到梨子!XDD
本想說人那麼多,就算買了同排(但單雙號不同)應該也很難遇見。
沒想到在單雙號的人都在5樓排隊等進場時,我一網另一邊單號隊伍瞄一眼就看見梨子剛好跟我們排在差不多的位置也在等入場!實在太巧了XD

坐我和阿三旁邊的是一位賽德克cos服的女生,大家真的都很有愛啊~~(笑)
賽德克音樂會-2
1000元區位看起來的距離,真的滿遠的……
不過現場的音質真不錯,阿穆依和羅美玲的歌聲都很棒!

這場音樂會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上集的部份幾乎演奏是一直線下去,幾乎沒有中斷鼓掌。
(或是說大家根本抓不到時間鼓掌?XDD)
加上主螢幕將電影片段剪接得超好,眼睛也一直忙著看畫面。

感覺完全是又複習了一遍電影版上下集!下集再看一遍還是痛…QAQ
下集就比較有出現鼓掌的段落了,有時候大家太熱情還會搶拍啊www
再次鬼叫…沒有帶望遠鏡的我真是太失敗啦--!!!!掩面
表演者跳舞時只能看到好小隻好小隻的人影……連大螢幕都好遠啊啊~~~ORZ
這兩次跟賽德克有關的巡禮(?)都有殘念處,霧社街是忘了拍一郎那面檣,音樂會是忘了帶望遠鏡……都是無法挽回的殘念……ORZORZ

最後請大家起立全體大合唱『看見彩虹』時,魏導也出現了!(其實來很多位演員都坐在最前排XD)
慶台大叔的致謝,把果子電影講成果汁超可愛的啦~~~
最終的安可(?)曲大家也都好可愛好活潑!
這次算是我第一次見到生人的大家(雖然很遠XD),每位都好親切啊~~

散場後一樓大廳又再次爆滿,演奏會的餘韻會讓不少人又忍不住掏錢敗週邊了吧。

回捷運路上也和阿三忍不住從海七到賽德克一直聊不停,魏導真的快變成一個信仰了XDD
魏導~~~等你的下一部啊!!r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