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去Famiport搶票真是太值得了!
兩個半小時夢幻又爆笑的活動好快就結束了啊啊啊---!!!
感謝鈥兒和雪太的陪伴,今天過得超愉快的~~拜

網路上有許多詳細的內容分享,這邊就不多打,直接進入感想的部份。
先貼一下什麼都沒抽到的基本款紀念品照一張XD
160911-東離感謝祭-1.jpg 

●進場
中午和鈥兒先在西門吃了較晚的中餐,晃到三點初頭才坐捷運移動過去信義區。
不常參加這類活動,對我來說我是Neo Studio場地初體驗。
160911-東離感謝祭-2.jpg

入口處原來只有小小的門,放了一個活動看板。
160911-東離感謝祭-3.jpg

大概是怕塞(?)所以不開放電梯,只能爬樓梯上五樓。
會合到坐一起的雪太,以及幾個也有來的朋友後,就慢慢爬樓梯上樓了。
大概爬到三樓半時開始塞了,這邊也是大家罵最多的物販和入場規劃,一團亂!
因為我們沒有要買週邊又挺晚到的,所以其實只塞了一下子。
想買週邊的話,光看這種列隊應該會打消想買的念頭吧…

入場手章是蚊香眼版的殤叔~因為我的蓋糊了所以曬蓋得很清楚的雪太的
160911-東離感謝祭-4.jpg 

票買在C2區,但一開始耍蠢坐到C1區去。
是STAFF來詢問才趕快換到正確的位子,有點糗呃呃~~god
場地大小果如鈥兒所說不是太大,所以我帶去的望遠鏡根本沒啥用到Orz

●開場
聽說六月份來台宣傳場找的主持人很不優,所以滿多人在意這場的主持。
之前不認得這次的主持人大熊,但光是一開始暖場就覺得……
「這傢伙應該是資深宅吧?!」
很多術語與梗,不是宅在動漫圈的人是說不出來的!
後來問了大家才知道,這位是在動漫畫數一數二好評的主持人,有用噗浪也參過不少活動,是位資深宅沒錯XD
只是翻譯的部分就犯了不少眾怒了,除了一堆翻錯的地方外,還一直問台下「這句我可以不用翻了齁?」「這邊我簡單翻過(然後三句濃縮成一句)」

一開始說要重現OP畫面,原以為是西川桑會現場唱,大家歡呼得超大聲……
結果沒有……本場最殘念啊啊~~~掩面
(後來聽說是經紀公司方面的關係,嘛~~是可以想像得到啦XD)

Coser和偶的開場,很多人提到的雪鴉coser和無生偶的互動……其實我沒看到wwwww
不過操偶師真的好厲害呀!現場看的感覺果然不一樣XD

開場表演後就是11集預告,然後我是那一小群還沒看第10集的人哈哈XD
反正我也不怕被雷就是~~

●來賓PARTI-其他聲優

接下來的演出就不完全照順序想到啥就寫啥了~
這次感謝祭從一開始未能來場的聲優片段就感受到誠意。

平川大輔:
配丹衡哥哥的平川跟小關抱怨,第一集前6分鐘就被他爆體了XD
畫面還很惡意搭配了爆體畫面,超壞心~~
感受得到他超怨念自己的角色一開始就領便當,但哥哥人氣也真的很高就是w
另外也是這邊才知道,原來哥哥的偶是比較接近正統布袋戲的臉。

大原さやか:
配刑亥的大原桑居然直接請虛淵老師帶土產XDD

諏訪部順一、小山力也、鈴村健一:
最後是遠征隊三人一組的相聲。
一開始是差點脫口說大家是來台灣玩的諏訪部wwwww
是說我一直記成這場是他有來,而不是檜山。(殤叔沒來真的可惜啊~~
小山中文超標準的!
鈴村…反正吵吵的小捲從頭到尾都是炒熱場子的的角色就是了!XD
(好像聽到雪太說鈴村在前輩(小山)面前變得比較裝乖www)

另外這邊感覺有點微妙的是,女主角丹翡(中原麻衣)怎麼完全沒出現?

●來賓PART2-基本問答

初見感想:
虛淵老師和西川都好小隻!(←真失禮)
因為戴墨鏡的關係嗎?虛淵老師乍看有點像タモリ(不對www)
西川是格子西裝,鳥海是連帽T加帽子,相較小關和檜山則是一付要去打球的休閒打扮。

東離會促成是因為虛淵老師2014年來台簽名會時被布袋戲吸引,才提出合作方案的。拜
就我這個不怎麼在看布袋戲的人也覺得東離很有趣!
現在的布袋戲完全是個藝術品啊~~ 
戲偶精美,操偶與攝影技術跟小時候看的也完全不同格局了!
能以這樣的形式推廣到其他國家,感到很榮幸。
(雖然看東離第一話時,對日文配音超~~~不習慣的XDD)
至於之後剩三話會怎麼發展,老師有說跟沒說一樣還是自己看吧wwwwww

其他的基本問答就比較沒太大感想。
鳥海的咖哩比喻劇中女性的答案……是否有點爆雷感?w
其他還有問到元氣眾的手下為何這麼弱、無生為何擦指甲油等的問題。
小關說看到第一話就把哥哥爆體才知道原來自己的角色(蔑總)這麼強
不過立刻被打臉說這種角色在布袋戲世界裡隨便一把抓都是XD 也是啦~~
檜山桑說像無生這角色在日本動漫應該是無口型的,但他真的話好多。
雖然我對無生這角色沒什麼喜好,不過他最後領便當的方式領得真漂亮!

記得還有問到獵魅的事,因為領便當得太早所以coser出給小關拍拍。
小關居然就直接抱著她說「活動就這樣繼續下去吧」XDDDD
小關粉應該各種羨慕忌妒恨吧wwwww

●來賓PART3-人偶+台詞雙重之極限(?)

抽觀眾上台搭配戲偶&聲優台詞這段是我覺得這次活動中印象最深刻也最特別的設計!
而且操偶師們很懂!超級懂!
看到戲偶們還會跟著看台詞的動作好可愛啊啊啊~~
被抽上台的粉絲一開始都站好遠,就算聽到聲優們溫柔地說「站近一點」都很幸福了。
安排的台詞多半也是片中意有所指的曖昧語句,所以這段可以說是尖叫聲四起XDD

最有印象的其實是蔑總這段,上台的其中一位粉絲是男的!
大家都在猜到底會出現哪段肉麻台詞,沒想到居然是……
「 ゚∀゚)アハハ八八ノヽノヽノヽノ\ / \/ \!!!」
蔑總的偶還搭著男粉的肩,小關還叫台下一起笑!
全場都被被延攬成為元氣眾了啦XDDDDD
這段演出讓我肚子笑到好痛wwwwwww

感覺聲優們後來也玩開了,最後一棒的檜山說台詞時,一直被鳥海和小關亂入,
後來還被鬧到大喊「這是老子的場耶!快笑死XDDD
不過也要怪無生真是三句不離掠風截塵!
那句「永遠不會忘記你那晚對我做的事」讓阿腐們都想問那晚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啦!!!??
而且鳥海還亂入補槍「你不要知道比較好」
不得不說鳥海真的超懂觀眾要什麼XDDDDD

三位聲優一起演出原劇中的那一段,蔑總也是
「アハハ八八ノヽノヽノヽノ\ / \/ \……咳咳咳咳咳!!後面變成笑到咳wwwwww
不行~~經過這次感謝祭,我想最後三集應該無法用以前的眼光看蔑總了!
不愧是每天嗨+元氣眾XD
(是說因為操偶師的加持,感覺無生也是殺青後換了另一種感覺的FUwwwwww
還好他已經領便當不然也無法正視了啊~~)

中間忘了是不是這一段抽觀眾時有打錯電話,原因出在票根的數字寫太醜被住誤認。
說起來,打錯的那一通陌生人接到的可天外來的檜山修之大大的電話啊!

●來賓PART4-西川的尾牙time

輪到西川主場後,很快就帶來好消息!
明年二月要來台開演唱會!!!有.gif
到時勢必又是搶票大戰了……

除了好消息外,還帶了大量的尾牙獎品!
獎品包含以西川為形象的戲偶簽名照、毛巾、海報、巡迴演唱會週邊等。
(本以為只有一開始的T恤、提袋和寫真集三種,沒想到送完後還追加CD!而且很大量!)
有的用現場票根電話抽,有的是丟球,海報(還是毛巾)是丟管子XD
不過用丟的都丟不遠,坐在C2區中短是完~~~全接不到球的啦!
(抽CD時聽到名字發現友人茄B被抽到!事後才知道她還有搶到海報啊啊--!!!
後悔沒買A區的票啦~~~ =□=

●近距離告別

生日蛋糕來去都超匆忙地幫九月壽星門慶生後,主持人大熊突然宣佈:
結束前大家可以近距離跟每一位來賓說一句話後再離場!
這真的是超超超級大放送!
可以看見每位來賓都近在眼前! 只隔一張會議桌的距離~
幸好這次都不是我的大本命,不然應該會心臟停止吧

最後轉自官方推特的舞台大合照。
160911-東離感謝祭-5.jpg 
感謝今天這美好的夜晚與這每位可愛的來賓們,渡過了像夢一般愉悅的時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