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11-賽德克巴萊大看板牆
老實說我不知要下什麼標題… 雖然今天是911十週年,不過主要是要寫活動的流水帳。

一大早的約是伊斯特。丞相瘋狂掉進TB坑,就是想拉人去唱歌。
時間是透早8:00~下午1:00,真是神經病的時間啊!XDD
趁著早起後立刻有行程之便,決定先去西門國賓排『賽德克‧巴萊』的票了!rock

110911-國賓排票-1
↑約8:30到國賓,意外人沒有預想的多,與鐵捲門是這樣的距離。
不過我排上去後不久,後面就開始漸漸拉出隊伍了!

排隊時順利跟鈥兒會到,拿到她的票。
說真的,昨天在割殺青套票時,真的很痛心啊~~~掩面
割下後也好後悔,真應該完整保留這本的吧!

9:00鐵捲門打開,售票口前等了一陣子,9:20開始賣票。
我大約是排在第四個,很嘔的是第一個小姐就搞了好久啊啊啊──!!!ORZ
因為她用刷卡的原來就較慢,而且售票小姐居然還刷錯張數,又取消掉前筆交易重刷一次……
光那幾分鐘,旁邊幾排不知道就消失多少位子了啊啊啊!

…是說我們要看的是下午3:40的場,應該是沒差太多啦……應該……(窮緊張ww)

買到票後站在外頭再拍一張,這時就很多人在排票了。
最近看見許多人熱烈排隊看國片的盛況,真是感動呀~~~
110911-國賓排票-2

第一個行程完成,移動到附近的依斯特西門店熱唱。
晚一個小時多才加入戰局,丞相和鈥兒已將TB的歌唱過一輪了(笑)
最近都沒練新歌,也沒去查歌單,所以都是現場才找才點。
唱到鋼鍊的曲時,發現是原作畫面,也忍不住拍了下來。
110911-依斯特鋼鍊原MV

下午1:00熱唱完,討論到哪吃飯,最後結論是去只有我去過的麵太郎。
是說意外的是,我們用餐期間意外都沒其他客人,等到快吃完時才有第二組客人進來。
大家都跑去看電影了嗎~~~?XDD
110911-中餐麵太郎
今天我點的是炸雞塊定食

第一次來吃的大家都頗好評,丞相還叫了太多,吃完整個嚷嚷好撐。
於是我們移動到A店走走消化一下,掉坑的丞相當然是去預訂了一堆TB週邊了XD

在這邊晃到下午3:20,要一起看賽德克巴萊的嵐和梨子都來會合。
大家便又一起往國賓方向移動。
從西門6號出口移動到那邊的路上都是人,且走到最後發現,這堆人也都是往國賓走!

丞相下午另外有事先離開,電影成員加我是四人。
進場後發現將近千人的國賓大廳幾乎滿席了,我看連前幾排都有坐人啊~~
劃位時總覺得位子有點靠邊,幸好大家都覺得角度和距離還可以。
(大概是我大廳正中間位坐太習慣了,所以一點點偏邊邊就會擔心了…

二小時半認真地看完,看完後大家都有種感覺……好想摸摸自己的脖子(笑)
因為太想討論,加上時間又正好六點初頭是用餐時間,便決定一起吃晚餐了。
四人就近選了薩利亞,有點認真又有點不正經的討論閒聊開始了。

點了有點辣的海瓜子義大利麵加生菜沙拉套餐。
110911-晚餐薩利亞

今晚出現最爆笑的梗大概就是薩利亞巴萊了!(爆)
因為服務生的盤子真是收太快啦!大爆笑
嵐剛把最後一口叉起,盤子立馬被收走是怎樣啊!!??XDDD
跟出草的速度一樣迅速!大家都在比誰收得多嗎──!!!???大爆笑

愉快地聊到八點多,總算心甘情願散會。
等下集時大家再一起揪出來看吧!應該會爆哭吧下集……


回家小記:
晚上跟著看911回顧,重新再看見飛機撞進雙子星大廈的場面還是很震憾。
重新再回顧一遍聯航93的故事,還是忍不住會掉淚……
不知不覺這件大事已經過了十年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