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電腦大概用了六年以上有,因為越跑越慢,早就想來換一台新的了。
今天剛好老弟也有空檔,中餐後想說要不要就把電腦的事解決,就跟他一起跑一趟N百年沒去的光華。

光華新大樓完全沒去過,這種3C的事一向是丟給我弟,這次跟著一起挑發現還滿有趣的。
(只是選在親戚來毆打最兇的一天,長時間站著果然還是有點辛苦…Orz||||)
老弟也很久沒做這方面的功課,逛了一圈下來連他也覺得3C產業變化超大,而且很多東西都變得很便宜。
考量到今天在下雨,我們兩個決定做捷運去。

第一家店還沒進新大樓看,是路邊的店面。
不過將配備需求提出估價後,還沒加螢幕進去就覺得爆預算了。
於是先到另一家螢幕專賣店決定好新螢幕後,再進大樓找店家將扣掉螢幕後的預算內完成組機。
第二家有詳細報價單,經過討論與選擇,湊到了只與預算差100元的超剛好價格!

等裝機時因為外頭沒下太大的雨,終於見識到老弟忘東忘西的能力啦!!!!=□=
只是稍微在光華大樓外頭的長椅坐一會休息,他就把傘忘在這了!
直到去逛書店&吃飯時,他才發現他的傘不見了。
還是帶了花約七百多買的槍造型傘,就這樣忘了……
抱著一絲希望去服務台去問,想當然爾,這麼特別的傘一定被撿到的人A走了!
所以我從不相信人性本善……(艸)

沒想到迷糊事件還沒完,回到家搭公車回來,他比我晚幾個人刷卡下車。
我手上有兩個袋子+螢幕,所以將我那把傘交在他手上。
一見他下車,我就發現他又忘記帶下來,結果一回頭,公車開走了………
雖說是去香港第三天突然下雨臨時去買的便宜傘,但是兩人出門各帶一把傘出門,卻沒半支回來這種狀況……

老弟電腦達人的能力,絕對跟他忘東忘西的功力等價交換了啦---!!!!=□==□==□=

晚餐是老弟每來光華必吃的義大利麵店,他很推玉米濃湯。
光華義大利麵店

老弟推的玉米湯XD  

工作起來很安靜又很快的新孩子~~~
電腦升級!!vv

新螢幕vv

等老弟幫我測完、灌完軟體後,就可以用新孩子畫新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